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欧文-威尔森下月复工 与安妮斯顿合演新片

  搜狐娱乐讯 去年自杀未遂的好莱坞男演员欧文-威尔森在静心修养数月后,终于要在下个月重新投入工作了。


  他将在迈阿密拍摄新电影《Marley & Me》,与他合演的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去年8月26日,欧文-威尔森企图在家中自杀,幸及时送医院,才未让惨剧发生。从那以后,欧文-威尔森一直在专心康复,并放弃拍摄了本-斯蒂勒的电影《Tropic Thunder》,和好友伍迪-哈里森一起去秘鲁和迈阿密的海滩上精心修养。

  “我们都很高兴看到欧文可以重新回到工作中,特别是在我们的城市工作。

”位于迈阿密的Opium集团贵宾代表Hardy Hill说,这个集团在迈阿密海滩上拥有很多俱乐部。“欧文来到我们这里后,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电影《Marley & Me》根据一本回忆录改编,再现了一个年轻的专栏作家和他的妻子(也是一个记者)的生活。他们搬到南佛罗里达州,并领养了一只不可思议的小狗,取名叫Marley。该片将于3月10日开机,于12月19日全美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威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