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谢霆锋取消长沙行 周星驰赵本山有望同台庆元宵

  本来计划在小年夜直播的湖南春晚因冰雪灾害临时取消,绝大多数节目移至2月21日晚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晚会中。但记者获悉,原本确定参加的谢霆锋并不会出现在元宵晚会上,原因是档期不符,导演组这次则力请赵本山和周星驰,希望两位笑星能够同台助阵。


  因为春晚节目的转移,让这次湖南元宵晚会阵容尤其庞大。不仅确定人气组合S.H.E将赶赴现场与黄晓明、陈楚生、李宇春一道领唱开场串烧歌曲秀。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等八位港星现场集体演唱歌曲,黄晓明、佟大为、王宝强、李宇春、陈楚生等内地明星也会现场助威。导演组更力邀笑星周星驰和赵本山到场。据悉,如果邀请成功,赵本山有可能带来传统节目二人转。而周星驰节目则尚未确定。

  由于王宝强在央视春晚上支持率颇高,他信心大增准备在湖南台元宵晚会上大展歌喉。他将和快男冠军陈楚生合唱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这次不是合唱,真正考验王宝强的唱功。此外,他还将和三位主持人李锐、彭宇和杜海涛合作一个节目,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个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星驰 | 王宝强 | 黄晓明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