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最新喜剧香港热播 徐菁遥玩转爱情频率

  经典美剧《老友记》“汉化版”——《找呀找呀找朋友》近日在香港TVB-8火热播出,主演徐菁遥(饰郑南)和林申(饰李帆)继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之后再续情缘,两人在剧中的爱情战争也是逐步升级。

郑南与伊丹缔结攻守联盟
郑南与伊丹缔结攻守联盟

  白领尚小怡和男友、电台主持人白凯文刚刚瞒着父母领了结婚证,搬进了嘉园公寓的503室;郑南郑北一对双胞胎姐弟住在对面的508室;某一天,郑南大学同学伊丹不幸丢了营销经理的工作,理直气壮地搬进郑家;而凯文的大学同学李帆因为生意和爱情受了挫折,回国谋求东山再起的机遇,也因是游戏高手而被郑北也请进了508成为室友。六个人和楼下水吧的老板阿布构成了一个小社会,他们都在生活的同一起跑线上,为了自己的热情、爱情、友情、亲情和快乐地活着而努力打拼着。

  漂亮的郑南和李帆出国的女友相貌极为酷似,但两人最初的爱情却总是不在一个频道上——郑南从来不缺男友,却偏偏对个性的李帆情有独钟;而痴情的李帆一直等待出国的女友无暇回应。当郑南终于放弃李帆时,对女友绝望的李帆反而渐渐恋上了郑南……

  刚刚从马尔代夫度假回来的《找呀找呀找朋友》女主角徐菁遥,听说《找朋友》在香港播出的消息非常开心,“拍摄的时候大家都玩疯了,快乐的不得了。所以我总盼着能让观众早日分享我们的快乐。”

  谈到对爱情的看法,徐菁遥笑说:“我觉得爱情就像一个特别的频率,只适合两个人,当两个人都调对了频道,爱情就来了。”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人艺《李白》昨晚登台 "道姑"徐菁遥戏...

昨晚(1月8日),北京人艺经典剧目《李白》作为2008的开年大戏在北京首都剧场首演,虽然已不是一出新戏,但重排后的《李白》,以清新的诗歌意境、皓月当空的舞台设计和濮存昕、龚丽君、徐菁遥等主演的精湛演技...

08-01-10 00: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帆 | 郑南 | 徐菁遥 | 伊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