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汤唯新代言游刃有余 拍戏就像谈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2月18日,一身白色长裙礼服的汤唯优雅端庄的出现在某品牌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

  “《色戒》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只想踏踏实实做一个演员”

  “希望大家多关心比‘艳照门’有意义的事”

  “Mr Right,这个要讲缘分……”

  搜狐娱乐讯 当“汤唯”这个名字跟随着李安的《色戒》来到大家面前时,一袭白裙踏上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的她明眸皓齿嫣然一笑的瞬间让无数人为之倾倒,一颗璀璨的新星降生在娱乐圈,万众瞩目。

   从此之后,伴以加速度窜红整个华语影坛的她一举一动都让人趋之若鹜,但凡有汤唯的现身,都少不了蜂拥而至的人群和此起彼伏的闪光灯。这位风头正劲的女星吸引了无数人关注目光的同时,身价也一路水涨船高。在电影《色戒》之后,低调而又神秘的汤唯成为大众的宠儿,自然也少不了广告商的青睐,在不久前传出其以近千万的酬劳担任某国际品牌的首位代言人之后,2月18日,一身白色长裙礼服的汤唯优雅端庄的出现在该品牌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

   得体的言谈举止,端庄的穿着打扮,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汤唯再次用她恰到好处的姿态征服着到场所有的人。尽管台上的她一直谦逊且保持低调,处处不忘自己新人的身份,但是在台上的她无论是为品牌美言,还是在采访时面对媒体镜头,游刃有余的姿态不得不让人感慨这个起点很高的女星所散发出的迷人魅力!

  《色戒》——它是个好开始!

  尽管影片《色戒》已经慢慢退去了上映时的热度,但是当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汤唯还是难免被媒体问到与《色戒》有关的话题。

  就在这部影片红遍大江南北之后,不少人开始对汤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即刻走红华语影坛众说纷纭,当现场媒体问到汤唯对于自己这个高起点如何看待,面对影片导演李安口中所讲“汤唯这个起点太高了”的看法时,汤唯表示“太高?他有提‘太’这个字?那我没听到。我觉得《色戒》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太好的开始,它给我太多的知识,太多的学习,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生受用的。但是到现在《色戒》已经彻底结束了,从下一部戏,对我来说就当作第一部电影,第一个角色,对我来说一直都是。”

  接戏尺度——我只想踏踏实实做一个演员

  在尺度冲破眼球的《色戒》之后,面对之后接戏的作品尺度问题,汤唯亦不疾不徐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其实我每次说都是一样的。我是一个演员,我只想踏踏实实的做一个演员,把每一次都当作第一次来面对,就像每一次恋爱都是最认真,我觉得就要以这样的态度去对待我的每一个角色,我期待我未来的每一个角色!”

   “艳照门”——希望大家多关心有意义的事

  作为一位初涉娱乐圈的新星,对于目前引起轩然大波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汤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始终觉得在现在这个阶段,有太多事情值得我们去关注。”

  大家不要有太对的想法放在这个方面,怎么说呢,我觉得这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我希望大家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去关注那些正在遭受冰雪灾害的朋友身上,有太多的人需要我们的帮助,如果我们大家伸出多点援手,就像之前洪涝灾害一样互帮互助。我知道马上又有一场冰雪要来临,希望大家多关注这方面!

   Mr.Right——这个要讲缘分

  在当天以“真爱”和“美丽”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上,台上首次担任品牌代言人的汤唯也难逃主持人对她选择另一半标准的盘问,虽然是这样一个稍显个人隐私的问题,但是表现得体的汤唯还是很大方讲出与人分享。

  “我觉得这个要看缘分,可能我之前会自己有很多设想,但是真正找到了合适的人,回头才发现和自己设想差距很大,所以我觉得一切设想都是没有用的,缘分到了就好。但是女孩子美丽只是会更容易找到爱情,女人需要内外结合,内在的是她看过的书以及相关的修养,外在的就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容貌。我每次会去想我的爱人是什么样子,但是之后其实并不是那样,想象毕竟与现实不同。一切都随缘份吧,也许有一天会遇到他。”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