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星喜贺新春 郭涛一家三口齐贺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当得知要为搜狐娱乐拍摄贺岁大片,郭涛爽快的答应了。拍摄当天,“郭太太”李燃细心的为家人准备了喜气洋洋的情侣装、父子装,镜头前的三人笑容灿烂,很是温馨幸福。提起过年过节,郭涛,这个曾经很“疯狂”的男人,脱口而出“当然要跟陪老婆孩子在一起。”……

  2007,上天赐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

  从出道时被称为“小姜文”的志得意满,到后来长时间地沉寂江湖,再后来因一块石头疯狂爆发,郭涛完成了一个“蔫狠男人”的标准轨迹,演艺圈的浮沉让他永远能在众人的赞誉中保持一种难以言喻的焦虑跟不安。

  回顾2007年,郭涛感慨依旧忙碌。但从老公的角色转换为父亲,郭涛感觉自己:“更恋家,责任感更强了。”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总跑跑颠颠的,一年四季也不着家,自己没有归属感。但现在,孩子非常可爱、非常好玩,每天就希望回家陪着他一起成长、一起生活。可自“石头”疯狂之后,工作紧了,在家时间就很少,这次是抽空从广州转到敦煌拍戏的过程中看看小家人,马上就要出去为小石头挣奶粉钱了。”几句话不离儿子,深深父爱显露无遗。

   当谈到2007年最大的收获时,郭涛指着儿子子睿对记者说:“他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是我这几年来最大的收获”。

  虽然在家时间少,但孩子的第一声叫的是“爸爸”,这让郭涛十分得意和欣慰,同时这声“爸爸”也让郭涛感觉到了肩上担子的重量,“作为丈夫、作为父亲,承载着家里很多的责任,是自己非常愿意去做的一件事情,也是心甘情愿为他们付出的一件事情。”

   2008,期待转型力作

  凭借“石头”的“疯狂”郭涛宣泄了自己的“愤怒”,又因为《凤凰》,他获得了国际电影节的肯定,而在去年岁末上映的《大电影2.0》中,郭涛依旧继续疯狂,斩获2000万票房。

   谈到这个成绩,郭涛表示还算满意,但表示“如果没有《投名状》、《集结号》的前后夹击,这部戏一定会更火。”

   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郭涛更能安心去打拼事业。当谈到2008年的计划,郭涛称会有几部新戏上映,其中有部在敦煌拍摄的题材非常另类,类似好莱坞的“公路片”,而他在这部戏中的表演状态也非常到位,算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对于2008,希望自己不仅是只演喜剧类型的电影,希望有些其他风格的电影来展现自己。2008年,希望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希望自己事业上能够蒸蒸日上,拍出不同以往的好电影。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在2008年抽出时间,带着孩子带着老婆看奥运。”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