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票房突破亿元大关 周杰伦近期来内地

  本报济南2月18日讯 记者今天从发行方获悉,影片《大灌篮》的票房在情人节后迅速突破亿元大关。目前来看,贺岁档“两周”电影(周星驰《长江七号》周杰伦的《大灌篮》)的票房比拼实现了“双赢”。此前,《长江七号》在全国的票房收入已突破1.5亿元。


  《大灌篮》在春节期间上映,不过受到南方雪灾的影响,影片的宣传发行工作遭遇了极大的难度,并没有在喜庆的春节氛围中实现较大突破。不过,影片在情人节以及节后的势头逐渐超过《长江七号》,票房迅速突破了亿元大关,这也使得有“烂片之王”之称的朱延平进入了“亿元导演俱乐部”。

  据发行方介绍,“周董”对影片的票房表现非常满意,他也将于近期到内地继续为影片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