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相册回忆:肥姐沈殿霞与郑少秋绝密结婚照

 


    沈殿霞和郑少秋当年结婚时候没有穿婚纱礼服,只是切结婚蛋糕当作公开交代婚事。后来两人还有了爱情结晶郑欣宜。  

沈殿霞今早去世后,有线娱乐台将于本月廿三日,播放肥姐昔日与爱女欣宜一同亮相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节目中肥姐透露一生最遗憾的事,乃当年与郑少秋结婚过于伧促,最终未能穿上婚纱,虽然经历婚姻失败,但至今仍能大方面对秋官,并视为好友,因这段婚姻令其得到最美好礼物,便是生了宝贝女欣宜。

沈殿霞当年介绍郑少秋拍电影,在事业上帮助了他很多,两人同居十年才结婚。1987年欣宜出世,两人却戏剧性地在一年后离婚。有传言称,在沈殿霞怀孕期间郑少秋已经恋上了官晶华,因此他也一直被指是负心汉。现在再说到这些往事,郑少秋已经释然了,他坦然承认以前的感情都是他自己处理不好,“以前太年轻,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只会说,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每次其实都希望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不懂得处理。我一直都有歉意,所以在很多场合都表达过了。”

几年前,沈殿霞主持无线电视台的一个谈话节目,有一期的嘉宾就请来了郑少秋,沈殿霞迟迟不问正题,直到节目快结束了,沈殿霞却飞快问了一句:“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想借这个机会问问你,你只用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几年前,你有没有真真正正地爱过我?”郑少秋听到这话呆住了,然后笑着说:“很爱你。”当场,沈殿霞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郑少秋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