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性感俏丽李孝利变身“肥妞”(组图)

开始化妆前先换装,以免衣服被弄脏。

将头发束好,包裹起来,尽量紧贴头形。

  套取脸部轮廓,以制造合适的“皮块”, 用胶水将“皮块”粘在脸上,然后喷色,面妆完成后,在头套上粘上假发,变身完成。

  韩国女星李孝利一改往日性感俏丽形象,前(16日)晚在该国电视荧屏上首次以“肥妞”造型现身,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

  李孝利与SJ成员强仁日前一起参加了韩国SBS电视台的《喜欢星期天》节目录制。作为该节目新开设的栏目《大变身》的首任出演嘉宾,两人出色地完成了通过特殊的化妆技巧改变形象的任务(见配文组图)。


  经过特型化妆师的一番精心装扮后,原面容瘦削的李孝利与强仁双双换上了张胖脸,连他们的好友、经纪人乃至家人都认不出化妆后的他们。李孝利与强仁这次牺牲容貌的表演前晚为电视台赢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他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李孝利与强仁的表演让他们窥见了演员幕后的辛苦,也开了眼界,见识了特技化妆的“魔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