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 相关新闻

《拿什么整死你》第三轮首演明日登陆人艺(图)

   



  例行的周末家庭聚会上,孙陆一与李多的家庭琐事引发三个男人的集体出逃。这一夜男人们辗转各种场所,而女人们布下天罗地网。在这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形势下,战争不断升级!

  20日19:30分,《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第三轮将登陆人艺小剧场,用他们的方式献出那对生活最可爱的拥吻。演绎生活中真实的荒诞,和荒诞中真实的生活。三男三女,从“七年之痒”到“欢喜冤家”再到“欲婚浪子”。男人与女人万万不可碰在一起,当他们碰撞在一起时,故事就出来了,风波就出来了,笑话就出来了,爱情就出来了,“看我不整死你!”那句经典的口头禅就出来了!在爱与恨交织的瞬间,无论男人女人,他们的可爱就出来了。

“看我下次不整死你!”那句口头禅又出来了,

  07年夏天火热出炉的话剧票房黑马作品《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由红·剧坊出品制作,曾创造了小剧场话剧连演24场场场爆满的夏日票房神话,让创作这部经典喜剧的红剧坊以及导演高亮、贾立珠等话剧界新锐导演一举赢得了从观众到票房的双重认可,如此成绩可谓是令人瞩目;

  为了充分体现话剧“与时俱进、灵活多变”的特点,《拿什么整死你》第三轮演出的内容与第一轮相比将更加丰富,吸收了更多新鲜的喜剧元素,让追捧该剧的“老粉丝”们也可以再次入场体验新内容,再次挑动爆笑神经!该剧立足于都市婚姻的真实状况,以经典三人组格局演绎形男绿女感情困局,分别将老中青三代人的食色生活真实呈现。

  经过前两轮的磨合,无论从导演还是从演员在配合上默契程度子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导演高亮和贾立珠已经对该剧痛下杀手,除了保留该剧的经典场面外,将一些与剧情不符、与现实生活不贴切的一些片断一一剔除,换上更加搞笑的包袱留给观众,亦是该剧的最大亮点,该剧绝不是一部单纯的幽默喜剧,而是真实的反应出情感婚姻中的矛盾与尴尬,而这其中的一切都是人们不可回避的现实生活。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前两轮演出成功给红·剧坊注入了更多的激情与动力,三轮演出的先期准备毫不含糊,加入了一些新演员,相信《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又一次掀起一番婚姻情感的激烈讨论。失去了信任的婚姻关系就像杀人游戏一样,变成一出爱情纠葛斗志斗勇的闹剧。如果说男人与女人组成了整个世界,那么一场世界大战将再次打响。

  据悉,20日首映的票已经被新老观众一扫而空,想要观看该剧的朋友们只能看其它场次了,第三轮将在首都人艺小剧场演出10场。如果你同样在生活中的某处备战,请千万不要忘记于2月20日——3月2日潜伏至人艺小剧场,票价:280、100、60元 。 欣赏《拿》剧补给你的武器装备及作战经验。售票电话:010-51601294 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 贾立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