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子牛坚守原则:不熟读《水浒》大腕也不用

  眼下,由名导演吴子牛挂帅的新版电视剧《水浒》的选角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吴子牛特意强调了挑选演员的首要原则:加盟新版水浒剧组的演员必须熟读《水浒》,否则再大的腕也不用。


  据了解,新版《水浒》将拍摄80集,力求从容量、长度、场景、武打、演员、主题歌等各个方面全面超越老版本水浒,吴子牛则试图把新版《水浒》拍出大片感觉,从故事情节、场景到武打都要求有冲击力。按照他的构想,在故事情节方面,电视剧会在尊重原著基础上对原著有一定调整改造,在原著故事的基础上突出新意。

  对新版《水浒》高标准严要求的吴子牛,对即将加盟水浒剧组的演员的选择也有三条“硬杠杠”,一是敬业,二是演员必须对《水浒》的文学作品有研究,自身热爱《水浒》,三是演员必须在气质和形象上接近角色。吴子牛表示这是他的原则,在挑选演员时将考虑其对《水浒》的熟悉程度,至于不熟读《水浒》的,再大腕也不会用,在他看来,唯有这样,才能以新技术、新故事、新思路、新创作的定位,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尽管对演员的要求异常严格,新版《水浒》依然受到了众多明星的青睐。据悉,在演员阵容方面,新版《水浒》将是史无前例的明星大腕大荟萃,全剧会启用日,韩,内地及港澳台全亚洲明星,美术、武指、摄影等也要启用国际顶级班底,目前,内地四大小生已被全部圈定,聂远、黄晓明、佟大为、邓超有望全部在新版水浒中担任角色,尽管黄晓明在档期方面可能存在问题,但剧组仍在积极协调中。与此同时,作为其热身节目的型综艺栏目《水浒英雄会》也已箭在弦上,这一形式新颖的综艺节目由宁财神等名家设计打造,吸引了众多专业演员参与,也将是一场全明星阵容的盛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