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湖南元宵晚会主题感恩 王宝强另类黄宏酬劳最高

  还有3天,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即将热闹登场。记者今日获悉此次晚会中语言类节目十分抢眼,大兵、赵卫国的《咣咣咣.COM》将首次公演。而“北派”笑星的领军人物赵本山目前也已基本敲定加盟。

  基于湖南抗冰救灾取得决定性胜利,此次晚会的主题紧扣“感恩”。
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演员酬劳方面,黄宏目前超越了SHE、王宝强黄晓明等当红偶像,名列榜首。

  大兵首演《咣咣咣.COM》赵本山加盟只需最后确认

  据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总导演龙丹妮透露,今年晚会除了保持以往与观众的互动性和欢乐主题,还将围绕湖南抗冰救灾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紧扣感恩主题,节目内容方面除歌舞节目占了不小的比重,语言类节目相对往年数量没有太大差别,但节目质量有了不错的提升。据了解,目前确认的节目单中,黄宏的《农老板进城》、王宝强携手李锐、彭宇、杜海涛三位主持人的《士兵出招》、大兵和赵卫国的《咣咣咣.COM》以及赵本山的节目,可谓阵容强大。

  据悉,大兵、赵卫国原计划将冲刺2008央视春晚的作品《学跳水》搬上湖南元宵喜乐会首次公演。不过由于大兵自认为该节目细节还需要修改,因此将本定在湖南春晚上演出的新作《咣咣咣.COM》临时换上。该作品此次也是首次公演。

  而早前曾传出会携弟子参加的赵本山,记者今日也从导演组得到确定消息。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原计划让赵本山赴郴州分会场担任主持人,但由于其目前档期紧张,且第二天就要赶往美国,因此只能来长沙主会场演出。晚会总导演龙丹妮透露赵本山目前的节目以及参与人数都未最终确定,但双方目前已基本达成共识,“只需等赵老师的最终确认就可以了。”至于赵本山是否因此会缺席央视元宵晚会,龙丹妮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此外,本计划邀请的嘉宾周星驰最终因档期问题无法到场。

  打造不一样的王宝强

  黄晓明、佟大为、王宝强、任泉喻恩泰……今年“元宵喜乐会”参与的演员阵容十分庞大。对于备受关注的王宝强,龙丹妮笑称要打造成与以往都不一样的感觉。语言类节目《士兵出招》虽然围绕了军营背景,但和电视剧《士兵突击》将有本质区别,“加入了一些湖南的主持人,也可以让大家看看王宝强与湖南主持人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对于何为不一样的王宝强,龙丹妮表示单是和陈楚生合唱《有没有人告诉你》就和以往不一样,“不会总是农民工的代表那种形象。”

  郴州设置分会场

  相较往年“元宵喜乐会”都是在棚内进行,今年还将设置郴州分会场。这也是为在冰雪灾害中严重受灾的郴州市民“补过”一个新年。据了解,此次郴州分会场设在温家宝总理曾在冰雪灾害中视察过的郴州市北湖区骆仙中路冯家小区弄堂,打造露天集体元宵宴。现场将悬挂元宵灯笼,以暖色调亮化包装,突出社区气氛和战胜冰灾后的明亮温暖。分会场将策划“风雪宝宝集体满月酒”、部队某支援官兵“迟到的婚礼”、各省支援电力工人集体元宵宴等主题。

  而在主会场方面,香港TVB的赈灾晚会相关画面也将在现场播出。

  黄宏演出酬劳位列榜首

  众多明星参与,“元宵喜乐会”的演员酬劳自然备受关注。从一位内部人士处获悉,晚会不同商演,且此次参与演出的演员基本都是友情加盟,因此拿的都是“友情价”。不过在这个基础上,明星们的收入也是相当可观。据了解,小品演员黄宏在此次晚会中的价格目前位列榜首,13万的身价笑傲众多偶像明星。此外,SHE以10万的价格也稳居前列。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黄晓明、王宝强等急速蹿红的小生此次酬劳都不昂贵,均在5万左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宝强 | 黄宏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