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舞女纯情》将在京上映 文根英借新片转型(图)

文根英借《舞女纯情》转型

  由文根英主演的韩国影片《舞女纯情》将于22日在京上映。曾经清纯可人的文根英,在片中“成长”为懂得爱情滋味的成熟女性。

  影片讲述文根英饰演的“乡下妹”张彩琳代替姐姐来到首尔,本想与英俊的“舞蹈王子”罗英西假结婚骗取一个首尔的永久居住证,可谁知事情败露,要不是英西出手相救,险些就被卖到“红灯区”。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彩琳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在英西的耐心指导下学习专业的国标舞步,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出人头地。


  文根英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曾以《我的小小新娘》中清纯可人的形象一夜之间征服了千万韩国观众的心,被誉为韩国“全国民的小妹妹”,后又凭借惊悚片《蔷薇,红莲》中的精彩表演,跃居韩国新一代青春偶像。电影《舞女纯情》是文根英一部走向成熟的转型力作,在继续保留青春可爱气息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淡淡的女人味。她也因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第29届黄金摄影奖最佳人气女演员奖,第42届大钟奖女子人气奖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根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