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独家快讯

快讯:郑欣宜失母亲痛不欲生 所有工作全面暂缓

  2月19日早,肥姐沈殿霞在香港去世。搜狐娱乐从郑欣宜公司了解到,始终在医院陪伴母亲的郑欣宜目前精神状况很不好,需要家人时刻陪同。与肥姐感情甚笃的郑欣宜失去母亲痛不欲生,所有工作将全面暂缓。

悲痛万分的郑欣宜
悲痛万分的郑欣宜

  据郑欣宜公司创音工厂的经纪人SIMON讲,郑欣宜原本将在3月推出的全新单曲《连心》有可能会推迟发布,“这首歌曲是讲述天下父母心的,原本定由肥姐的干儿子张学友和郑欣宜一起合唱,后来由于学友的档期问题,改由欣宜的老师刘家昌与她合唱。”

郑欣宜悲痛的离开了医院
郑欣宜悲痛的离开了医院

  SIMON告诉搜狐娱乐,自从肥姐生病后,欣宜的工作步调就已经放缓,而且不论是单曲《连心》,还是此前策划的漫画,与母亲感情深厚的郑欣宜非常懂事,都希望用母女情作为重点。“自从知道肥姐去世的消息后,内地这边的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赶制之前策划的漫画书《大母女 小世界》,这是一本讲述了肥姐与郑欣宜生活点点滴滴的漫画,肥姐生前非常喜欢这部漫画的策划,我们也是希望两周内能把这部漫画出版,也可以用这种方式告慰肥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