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三大男星接棒希斯-莱杰遗作 预计明年上映

  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上月猝然离世后,他主演的新片《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秀》在拍摄近半后不得不暂时搁浅。不过,导演特里.吉列姆并不打算放弃这部耗资近3亿美元的大片。日前有报道称,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等三位男星有望联手接棒莱杰的遗作。

  三大男星借“魔镜”变身《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秀》讲述一个流动演出团在各地巡演期间千奇百怪的经历,该片是莱杰和导演吉列姆继2005年《格林兄弟》后又一次合作。
在片中,莱杰原本主演一位小丑,受命从恶魔手中拯救帕纳萨斯博士的女儿。莱杰曾于今年年初前往伦敦拍摄外景,并穿着滑稽的黑白长袍跑来跑去。不料,这组镜头却成了他的“绝唱”。1月22日,他被发现死于纽约曼哈顿寓所,年仅28岁。

  男主角的意外折损让《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秀》的拍摄陷入停滞。好在,剧组近日终于找到接班人———好莱坞人气小生约翰尼.德普、英国男星裘德.洛及爱尔兰男星柯林.法瑞尔。加上莱杰已完成的戏份,该片最终将出现“四人同饰一角”的难得场面。为此,导演吉列姆也是煞费苦心,想出绝妙的解决方案。他透露:“片中会安排一个魔镜,小丑每次走进镜中,都会以另一个不同身份跨出。”影片不会采用电脑技术还原莱杰的角色。

  对于接任莱杰的遗作,德普、法瑞尔和裘德表示会用出色演技诠释莱杰的角色,从而向莱杰表达敬意。该片预计于明年上映。

  沃茨洒泪追思前男友莱杰

  除了影片“善后”工作,莱杰的葬礼日前也举行完毕,遗体在澳洲珀斯家乡火化并长埋墓园,其父母、胞姐凯特及昔日女友娜奥米.沃茨等近千人到场。昨日,沃茨在悉尼Tropfest电影节上看到有关莱杰的纪念短片时,忍不住再度洒泪。沃茨曾和莱杰相识于影片《法外狂徒》的片场,两人有过一段两年的恋情。上月,在得知莱杰过世后,心情悲伤的沃茨取消了参加圣丹斯电影节的行程。

  为了缅怀莱杰,今年的Tropfest电影节特意播放了一段由导演约翰.普尔森制作的纪念片,片中既有莱杰生前出演的《断背山》等代表作镜头,也有他的生活画面及昔日在Tropfest电影节上担任颁奖嘉宾的场景。看到这些熟悉的一幕幕,沃茨不禁泪流满面。与沃茨一起参加电影节的还有男星杰弗瑞.拉什、女导演吉莉安.阿姆斯特朗等澳洲著名电影人。拉什也向莱杰致以哀思道:“他是我们的兄弟之一,永远是我们中的一员。”

  关于法莱杰死因,法医办公室发言人近日表示,是由6种分别用于安眠、抗焦虑和镇痛的处方药物合并引起的“急性中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沃茨 | 萨斯 | 德普 | 法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