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艺人隐私成焦点话题 品冠自爆母亲曾被歌迷骚扰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原本是品冠为演唱会取的名字,但就在陈冠希“照片门”风起云涌的今天,这个名字听上去却有些意味深长。昨天下午,品冠亲临上海,为即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造势。品冠爆料说,自己母亲也曾经被骚扰。
本报记者闵慧

  品冠在香港转机时看到报道,“照片门”事件几乎占据了所有报纸的头条位置。“这是艺人的隐私,外界也不要太过批判了,应该让这件事情先告一段落,让艺人们回到原来的状态中去。”在品冠看来,整件事情对女艺人们有些不太公平,他用“心疼”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无论怎样,陈冠希应该要给大家一个交代,赶快平息这件事情。”

  身为娱乐圈一员,品冠亲历了“照片门”事件所带来的震撼。“大众喜欢窥视艺人的隐私可以理解,但应该有底限。”品冠深知网络的力量,他坦言,自己的电脑也曾经坏过,他就很小心地拿去修,找了一个没人认识自己的地方。“手提电脑里会有我的日记、合约、账目等私人东西,如果修电脑的人把删除的档案都恢复,那太不道德了。”虽然凡事都很小心,很低调,但品冠也不可避免地遭遇过骚扰。

  有一次品冠妈妈在马来西亚的一家店买东西,店员认出了这位“明星妈妈”,硬是要留下电话号码,说是有售后服务。妈妈没有在意就留了,之后真的接到电话,而对方问的都是关于品冠的私人生活。还有歌迷会不停地往他的住所递信,因为这些事情,爸爸妈妈很受困扰。

  “有时候唱片公司宣传或电视节目会邀请我的父母出席,我都尽量避免,我不希望我的艺人身份影响了家人的生活。”姑且不去追究“照片门”谁对谁错,但这一事件不可避免地会让公众带起“有色眼镜”看待娱乐圈,“娱乐圈真的这么乱?”对于这样的质疑,品冠觉得很冤枉,“这是很不公平的。”如果有一天自己结婚,不说是不太可能,但品冠会尽量低调,以后有了小孩子,他说自己就会更加注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