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独家快讯

快讯:狄波拉闻讯泣不成声 连称不舍肥姐离去

  2月19日早上,香港娱乐圈的开心果肥姐沈殿霞在玛丽医院去世。其圈中好友听闻消息后均非常震动,肥姐的多年好姐妹狄波拉更是在上一档电台节目时泣不成声,连称几天前还在医院见过肥姐,当时状况还很好,如此突然离去让人心中很是不舍。

  狄波拉是肥姐多年的圈中好友,对于肥姐时好时坏的身体状况,狄波拉称自己也是始终很担心最后会有这样的噩耗。但这次肥姐住进玛丽医院,大家都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会离去,“前几日我去医院看她,她精神还是很好,而且还给我看了她自己买的新年礼物,一个黑钻戒指,肥肥说要给自己祈福,还告诉说因为她手指变瘦,要改戒指尺寸才能合适。”

  狄波拉在电台做节目时泣不成声,连连表示不能相信这个消息,“我见她时,她还跟我聊得那么开心,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离去,太让我受不了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