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大揭秘:肥姐沈殿霞与郑少秋不可不说的事

  沈殿霞(1947年生于中国上海),出生名门,后到香港发展。香港著名演员、主持人。因身形异常丰满、在人前乐观爱笑而被人昵称为“肥肥”、“开心果”,其外形还以发型历年不变,常戴一副尖稍向上的黑框眼镜而闻名。

生于上海,1958年赴香港。1960年作为童星出演《一树桃花千朵红》而成名。之后演出无数影片,虽然多为配角,但其喜剧表演家喻户晓,成为票房的保怔。她还曾和罗文组成“情侣合唱团”,与汪明荃、张德兰和王爱明组成优质女声团“四朵金花”。又曾到新加坡拍电视剧,一样大受欢迎。在70年代曾与陈自强、陈皓、邓光荣、秦祥林、谢贤等组成一队叫「银色鼠队」的组合,

  红遍港台。肥肥自13岁开始银幕生涯,出道40余年,拍摄影视剧近百部,主持香港王牌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长达20年之久,是香港第一金牌女司仪。其亲切、可爱、豁达、善良、幽默的形象赢得“香港开心果”的美誉,并被选为香港“国际儿童大使”。但更深入民心的还是她的司仪风格,谐趣轻松,自成一格,使她成为无线长寿综艺节目《欢乐今宵》的台柱。

  肥肥的前夫为郑少秋,两人育有一女郑欣宜,由肥肥抚养。

  2006年10月以来因胆管发炎入院治疗,几度传出病危消息,引起全民关注。就是这个可爱的肥肥,近来健康状况一直不好,频繁地出入医院检查治疗,甚至有媒体传出病情严重的消息,各种报道可说是铺天盖地,在狗仔想方设法围追堵截猎取最新消息的同时,各方人士也对肥肥的健康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众多好友也纷纷以各种方式探望,善良的人们都希望她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令人惋惜和痛心的是,肥姐的前夫郑少秋始终未在肥肥病重时,给予一点关心和问候。有媒体报道郑少秋绝非绝情忘义,而是其现任妻子官晶华从中阻挠。据说记者在郑少秋妻子官晶华面前问及肥姐近况时,她还当场怒吼“她有什么事,不关我们的事”,代郑少秋与肥姐划清界限。我不知道官晶华何出此言,但是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郑少秋和沈殿霞刚刚相识相恋时,郑少秋的事业发展并不顺畅,是沈殿霞依靠自己在影视圈的广泛关系,毅然四处推荐他参加影视剧的拍摄,正是因为这样的帮助,郑少秋才能够风生水起,在娱乐圈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其后,在沈殿霞怀孕期间,不管肥肥被官晶华设计横刀夺爱,还是郑少秋移情失足背弃肥肥,两个人最终劳燕分飞。然而,即使如此,两人始终都还是好朋友。也许郑少秋是因处理好前妻与现在的家庭的关系而头痛,也许是郑少秋因现任妻子的“管教”而难以成行,也许这其中还有其它方面不为人所知的原因,然而,不管怎么样,这事虽可理解,但还是让人听起来别扭,看起来寒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