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SMG新娱乐倾力打造国内首个明星慈善事业品牌

  国内首个明星慈善榜单即将揭开,长期资助内地慈善事业的成龙、刘德华、曾志伟、李宗盛等华语明星有望榜上有名。今天(2月3日)上午,“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新闻发布会在和平饭店隆重举行,会议透露,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大典将于3月11日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

该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SMG新娱乐、东方卫视承办。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大典,旨在表彰和嘉奖热心参与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并对2006年度华人明星向慈善事业付出的种种努力以及产生的社会影响作全面的回顾和总结。除了参加过SMG新娱乐《闪电星感动》栏目全年52期节目的郭富城、光良、伊能静、周笔畅等40多位明星以外,活动组委会将邀请更多的明星嘉宾参与到其中。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加活动的嘉宾有:资深主持人曾志伟、乐坛大哥李宗盛、“小哥”费玉清、天籁歌手韩红、“小燕子”赵薇、才女徐静蕾、百变女星陈慧琳、青春玉女梁咏琪、钢琴家孔祥东、创作歌手伍思凯、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著名导演刘伟强、台湾新生代主持人陈建州(黑人)、台湾原住民歌手王宏恩、06年度型秀冠军王啸坤、演艺界伉俪陆毅、鲍蕾等。

  组委会透露,整个活动共设14个奖项,包括:华人明星慈善楷模、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07年最期待闪电之星、06年度感动之星、最具号召力慈善之星、最具奉献慈善之星、最具关爱慈善之星、最具魅力慈善组合、最具魅力慈善伉俪、最具热心慈善之星、最具创意慈善之星、最具活力闪电之星、最具动力闪电之星、最具爱心慈善新人。其中,“06年度感动之星”、“07年最期盼的闪电之星”这两个特别奖项,将通过观众短信投票产生,短信通道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即刻开通,活动的官方网站www.star-u.com也同时启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艺人代表——著名歌手何润东、“越剧王子”赵志刚共同展示了颁奖大典的纪念品——一枚别致的琉璃砖。在3月11日颁奖礼当天的红地毯仪式中,出席的明星、受助人和爱心人士,将用一枚枚琉璃砖搭建成一堵“爱心艺术墙”。何润东表示,《闪电星感动》对他来说不是一个单纯的综艺节目,而是一个伟大的救人行动。“越剧王子”赵志刚在参加《闪电星感动》时,曾捐出的一件《何文秀》戏服刷新了该节目创办以来的拍卖最高记录。赵志刚说,他要把照顾受助者当成一种责任,今后要一直继续做下去。新闻发布会现场,何润东和赵志刚互相切磋技艺,为自己拉票。何润东有模有样地学习尹派的唱腔动作,赵志刚更是高歌起何润东的经典曲目《没有我你怎么办》,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发布会的最后,曾得到《闪电星感动》节目帮助的受助者放飞了代表和平、吉祥、美好的白鸽,将“爱的邀请”散发到世界各地,期待着3月11日的盛大相聚。

  社会各界群起响应

  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活动不仅得到了明星的积极响应,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活动指定爱心酒店和平饭店正值百年华诞,饭店方表示,他们十分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次的慈善活动,以奉献爱心的方式迎来“百年和平”。

  往返于卢浦大桥与杨浦大桥之间的大型户外媒体多媒体巨轮VEGA,将在活动期间,滚动播放活动宣传视频,并转播大典的精彩瞬间,届时,位于浦江两岸的游客及大楼中的上班一族,可随时欣赏到大型电视屏上播放的画面。这个创新媒体将会为活动增加更多新的亮点,让更多的受众能够感受到这个活动中的感人故事,从而主动的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

  主办方透露,在3月11日当天的红地毯仪式中,夏氏琉璃提供,由出席明星受助人和爱心人士共同完成的爱心艺术墙也将成为活动的亮点之一。而正大广场中也将设置陈列“明星手印”的爱心大道,同时上海航空也给予了活动全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