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活动全面启动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活动于1月29日正式启动。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将聚集到包括成龙等在内全球华人数十位明星人物参与,以“和谐感恩分享”为主题,全力打造明星慈善活动品牌。

  年度慈善盛会亮灯揭幕

  1月29日下午两点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三方领导共同转动心形“钥匙”,随着五色彩球纷纷落下,刻有“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的霓虹灯绚烂亮起,宣告着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作为新娱乐《闪电星感动》节目的年度特别盛典,今后每年年初都将如期举行,并在东方卫视面向全球华人播出。

  “改变少数人的命运,改变多数人的思想和行为方式,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构建一个温暖和谐的社会”是新娱乐《闪电星感动》节目的宗旨。目前已有包括郭富城、徐若瑄、周笔畅、何润东、光良、赵志刚、许慧欣等超过五十几位知名演艺明星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节目真诚、感人和传达的崇高社会责任感已在艺人中口碑相传,很多艺人主动要求参加,用自己的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主办方指出:“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并不仅仅是一次明星盛会,而是国内首个旨在表彰和嘉奖热心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的颁奖典礼;是一次对华人明星为慈善事业所付出的种种努力以及其产生的巨大社会影响的回顾和全面总结;更是一次“因为爱”举行的盛大明星聚会。 “慈善群星会”的设立和常态发展将有利于在演艺界倡导回报社会爱心奉献的风尚,更有利于向广大受众传递“心怀感恩,快乐分享,共建和谐”的社会责任。

  两大公选奖项启动投票

  今年举行的首届慈善群星会,主办方策划了一系列爱心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陆续推出。而在3月11日当晚,将邀请数十位明星和曾经的受助对象同走爱心大道,共襄爱心盛举。在颁奖典礼上,除了众多权威机构评出的“华人明星慈善楷模”等慈善奖项将一一揭晓外,另有两个完全由观众票选的奖项也将宣布归属——“06年度感动之星”和“07年最受期待的闪电之星”。其中“年度感动之星”将由观众在2006年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的50位明星中投票产生,而“07年最受期待的闪电星”将采用开放式的投票产生。

  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活动主委会负责人宣布了的投票方式为手机短信和网络票选两式,并于当日正式启动。

  三大冠军携手传递感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2006年度的三大选秀冠军:王啸坤、蒲巴甲、解小东也齐齐亮相,并用实际行动表示了自己对慈善事业的支持。

  就在1月29日上午,王啸坤、蒲巴甲、解小东兵分两路,分别出现在《闪电星感动》受助人邱雯琼与潘瑞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丰富的年货和春节问候。

  蒲巴甲和王啸坤一早便来到了邱雯琼的家中,曾在《闪电星感动》节目中接受过蒲巴甲帮助的小雯琼是位特殊的“甲壳虫”,今年才十七岁的她,在小学时就患上了急性淋巴瘤,而不久前雯琼的爸爸又被查出患有尿毒症,生命垂危,高昂的治疗费用使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2006年12月15日的《闪电星感动》蒲巴甲专场节目中,蒲巴甲不仅在现场贡献出了影片中使用过的王子宝刀作为当晚爱心拍卖的拍品,还将自己参加好男儿比赛以来所积攒的所有奖金收入捐献给了雯琼一家。蒲巴甲表示,自己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成长起来的,如今他将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到更多的人。看到如此感人的一幕,2006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非常羡慕,他表示自己在2007年一定会积极参与到《闪电星感动》的活动中去。

  另一路舞林盟主解小东也带着温暖的问候和年货赶到了受助者潘瑞的家中,为下肢完全瘫痪的潘瑞带来了新的希望,日后,解小东还将在《闪电星感动》中为潘瑞开爱心演唱会,筹集善款为其的手术尽上一份力。

  发布会的最后,现场的所有领导和近三十位爱心志愿者,一起用互相签名的形式,作出了爱的承诺。“爱心传承——征集百万爱心承诺”也是此次“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向公众发出的号召。我们也共同期待三月申城即将涌起的爱心大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