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各地元宵晚会忙抢人 赵本山不上央视转战湖南

  “我想对所有受灾的人说,你们安心过年吧,等过完年,我带着我爱人一起去看你们,给你们捐钱……”这是赵本山在今年央视春晚的小品《火炬手》发表的感言,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获悉,赵本山已经确定参加2月21日晚直播的湖南元宵晚会。


  赵本山灾区献爱心

  “赵本山终于确认来参加我们的元宵晚会了。”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周小姐对记者说。她透露,湖南卫视的这台元宵喜乐会早在筹备初期就有构想,希望能邀请到周星驰()和赵本山同台,促成一次南北笑星的大碰撞。不过,由于两人都是“大腕”,迟迟未能敲定。但昨天,赵本山表示:“湖南是今年受灾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我希望自己能给灾区的灾民带去一点笑声和欢乐。”

  至于赵本山要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表演什么节目,导演组表示保密,而记者获悉,本山大叔此次不一定是以小品表演的形式,可能会有特别的表演带给观众。

  大兵婉拒央视

  除了赵本山“抢手”,另一笑星大兵也恨自己分身乏术,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总编室得到消息,当年凭借央视春晚一炮而红的湖南籍笑星大兵,已经婉拒了央视元宵晚会的邀请,确定参加2月21晚在湖南长沙现场直播的湖南元宵晚会——“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据了解,大兵与赵卫国这对“黄金搭档”的作品《学跳水》原本已通过今年央视春晚的审查,但因受到临时增加的“赈灾板块”的“挤压”,两人只能与08年春晚舞台擦肩而过,令准备了好一阵子的大兵心生郁闷。日前传出同样由陈临春“掌勺”的央视元宵晚会向大兵抛出“橄榄枝”,但大兵当时的回答就意味深长,他说:“我们演出任务也挺紧的,上不上还没定。”没想到,昨天果然得到确切消息,大兵婉拒了央视的邀请,已确定参加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大兵表示,作品《学跳水》虽然受到导演组青睐,但他自己却精益求精,希望修改得更完美之后再呈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