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失约代言活动 面临高额赔偿(图)

  继未能如期返港之后,避走海外的陈冠希再次失约了原定于本周在上海举行的代言,这将使他面临高额赔偿。
继续失约沪上代言

  “艳照门”事发已有近一个月,陈冠希依然行踪不定。由于形象负面,他在香港地区的广告不但遭停播,而且还令其损失逾千万港币的广告收入;在上海,由陈冠希代言的某牛仔裤品牌虽没有撤掉平面广告,不过记者昨日获悉,由于陈冠希的失约,该品牌原定本周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被迫取消。陈冠希不但要面临高额的赔偿,而且恐怕很难再担任该品牌下一季的代言人。

  近日,陈冠希在香港的信用卡广告已经被拿掉。该广告从春节起遭停播,信用卡公司发言人表示,陈冠希的广告只是为期一个月的短期电视广告,停播与“艳照门”事件无关,更否认因此遭受任何损失。
至于其它仍与陈冠希有合约关系的广告商,对于未来的合作计划目前持观望态度。

  本周,陈冠希应该抵沪参加某品牌的代言活动,但是由于避走海外,不能如期出席在本周举行的品牌代言活动。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如果陈冠希不能如期出席,那他将面临高额赔偿(此条款已写入代言合同中)。正因为这样,上周才传出陈冠希搭乘私人飞机前往上海,与品牌所属公关公司协调此事的消息。

  陈冠希发言人Mavis表示,此次品牌代言活动的确有,但未确定日期,目前仍在安排中。她否认陈冠希曾为此抵沪协商,更否认为此支付高额赔偿。不过,该品牌公关公司对外声称:“本周的确是安排了陈冠希的代言活动,但因为代言人本身的身体状况欠佳,我们考虑到双方合作的长期性和对于艺人的理解,决定此次活动延后。”至于未来是否会与其续约,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虽然陈冠希最近关注度很高,但是全部是负面,考虑到品牌形象,品牌经理肯定是不会通过的,未来是不会续约了。”

  向警方提返港三要求

  陈冠希的一举一动,如今香港地区媒体只能靠捕风捉影,最近又盛传他在美国被当地华人群殴。昨日陈冠希经纪公司老板林建岳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对陈冠希被殴一事闻所未闻,但已经和陈冠希通过电话,对方心情的确不是太好。他希望陈冠希尽快返港,交代事件的来龙去脉。至于陈冠希在哪里,他拒绝透露。

  据报道,香港地区昨日已经有人开出“暗花”(黑道中流传的“悬赏”),以50万元“买”陈冠希的一只手。虽然香港警方对陈冠希延迟返港感到非常不满,但对此情报仍不敢掉以轻心,包括刑事情报科在内的多个部门,正密切留意与事件有关的人物动静。有消息指,陈冠希近一两天就会回来,由于担心自己的安危,他目前正在通过律师与警方协调,提出返港三大要求:要求警方提供24小时贴身保护;入住保安严密的房子,派人保护;以证人身份协助调查,而非“受查”对象。

  另外,前晚阿娇在“艳照门”事件后首度在TVB慈善募捐晚会《雪中送暖》中公开表演,大约有150万香港市民观看了此次晚会,收视率并未降低。而上周六晚,亚视播放了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许愿树》,约40多万人观看了他的这部旧作,收视率比该台周一至周五黄金时段的节目还要高。编辑:陈雪梅

  2008-02-19 08:52:19

  2008-02-19 08:46:20

  2008-02-18 15:41:15

  2008-02-18 15:07:21

  2008-02-18 14:54:46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