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3月上映 王小帅期待观众认可

  王小帅的电影不缺奖项,从《十七岁单车》的柏林评审团银熊奖到《青红》的戛纳评委会奖,再到《左右》的最佳编剧银熊奖,但往往影片回到国内就要面对票房惨败的尴尬,王小帅在得奖后的发布会上也没有回避这样的关键问题。
“中小成本的电影在票房上一直不好,希望院线和发行公司能够认识到文艺片的价值,也希望观众认可影片。”

  从海外发行情况来看,《左右》的野心并不在于奖项,而是市场及口碑。《左右》在柏林的风光一现,实力与前景均被看好,现海外版权的价钱和数量已超越了当年的《青红》。由此看出,借着《左右》的海外成功,已渐渐开拓出中小投资电影更广宽的市场空间与模式。

  《左右》在出发柏林前已获得公映证书,上映期安排在3月份。至于国内发行战略,制片人黄斌表示会采取长线放映和口碑来慢慢累积人气,“不要把王小帅的作品和投资几千万元的商业大片比,我们的电影肯定不是为了去挣5000万元的票房而拍摄的,而是为了真正喜欢电影的人拍摄的。”制片人黄斌觉得柏林是一次轻松之旅,《左右》已经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准备等候国内观众的审阅,希望能够再次交付优异的成绩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黄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