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广州竟售“激情照”光碟 销量惊人购者多为学生

  广州市面已有大量“艳照门”光碟出售。

  尽管有关部门严令禁止上传以及贩卖“艳照门”事件的相关图片,但近日广州市面还是出现了大量隐密销售的“艳照门”刻录光碟。

  售价数倍于普通翻版碟

  据一些商家称,这些光碟一张可卖到10元至30元不等(一般翻版碟5元一张),而且非常畅销。
记者发现,购买者不仅有许多想一睹明星丑闻的成年人,甚至有许多为未成年的学生。

  记者昨日在岗顶一家影音店购买电影碟时,突然听到两名青年男子向商家咨询“是否有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的光碟出售”,一名25岁上下的女档主打量了两名男子一会后就说,“就是"娇生惯冠养"嘛,你要多少,我给你拿货!”两名男子随即就随同该女档主到另一个地方拿货。

  该影音店另一名20岁上下的售货员告诉记者,因有关部门严禁出售,故她们多称之为“娇生冠养”电影。据称这部“影片”非常好卖,有很多的年轻人都来问,所以她们就去拿了一批货,零售为10元一张。“这已经是很便宜的了,很多摊档卖十几二十元呢!”

  销量惊人很多学生购买

  记者随即展开调查,发现这种称为“娇生冠养”的刻录光碟在广州市面上正大量隐秘销售。昨日下午,记者再次到前述影店欲购买时,女档主告诉记者已经卖完。

  在石牌西金网电脑城,记者也发现,“艳照门”的光碟也在隐秘销售。当被问及是否有名为“娇生冠养”的光碟出售时,一名摊主立刻拿出一张来。记者发现,光碟装在一张塑料保护膜里,碟身上印有裸体明星们的画面。

  “前两天才开始卖的!你在广州市面上应该都可以买得到啦!我们卖得便宜,别的店要30元呢!”一名20岁上下的女摊主告诉记者,这几天前来购买光碟的人很多,有很多成年人来买,也有很多初、高中学生和大学生来买。

  记者随后发现,就在石牌各电脑城周围,还有很多像这样兜售非法艳照光碟的小摊点。记者试着把光碟放入电脑播放,屏幕上顿时出现大量不堪入目配有背景音乐的裸体照片,全部都是在网上流传过的艳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