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政新年迎头彩 挤身音乐先锋榜最佳新人(图)


  春节一过,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颁奖典礼网络投票工作,也随着网友逐渐高涨的情绪进入白热化阶段。曾因一首红遍网络和街头巷尾的《香烟爱上火柴》而被乐海盛世慧眼相中的张政,也在众多快乐男生和好男儿的包夹中,进入最佳男新人的有力争夺。

  回顾已经过去的2007年,内地流行乐坛寒风依旧,然而正是在这种步履艰难的低潮中,一些怀有音乐梦想的新秀,却让人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去年快男的人气仍然不可阻挡,随着前几强的相继发片,这鼓势头仍会延续下去。

面对如此大的压力,对于喜欢在音乐上我行我素的张政来说,却把它看得异常平静。成名曲《香烟爱上火柴》的大获成功,让张政在很短时间便笼络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张政坦言,有了这么多政迷的支持和厚爱,就算这次拿不到奖也没有关系。只要自己的音乐能够得到认同,就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虽然,年初被一桩莫名的侵权官司牵扯其中,但张政丝毫没有受到任何负面影响。在某网站上,《香烟爱上火柴》反而成了点击率极高的热门歌曲之一。从突然官司缠身到入围音乐先锋榜,接踵而至的一祸一福,也让年轻的张政第一次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成长滋味。

  据悉,作为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长、最具影响力的权威专业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发起,并笼络包括香港新城知讯台、澳广视澳门电台在内十一家成员台联合主办的《9+2音乐先锋榜》,将于2008年3月11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2007年度盛大音乐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