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维维悉尼唱黄梅 《女驸马》迷醉海外华人(图)




  “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金榜中状元,中状元着红袍,帽插宫花好啊好新鲜......”2月15日晚上,当经典的黄梅戏《女驸马》唱段在悉尼娱乐中心响起第一声时,全场观众就大声叫好,不少人还观众跟着轻轻唱和!只见内地乐坛新锐谭维维身着改装版的时尚旗袍,十分淡定从容,举手投足间不忘唱念做打的基本功,把女驸马演得入木三分,台下观众时而屏息凝神细品韵味,时而如痴如醉大声喝彩:“真没想到年轻的非专业歌手也能唱这么地道,十几年没听现场的黄梅戏了,太过瘾了!”有老华侨不禁感慨道。

  记者了解到,为了此次演出唱好《女驸马》,没有学过黄梅戏的维维可谓下足苦功,背唱词练招式,丝毫都不怠慢,而公司更是专门为其订制演出旗袍演出服以表支持。此外,维维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耳界》主打歌《蝶》以及经典川藏民谣 《康定情歌》 ,还和张杰、王铮亮演唱了此台《《五洲同春 快乐澳洲行》晚会的主题曲《五洲同春》以及结束曲《我要我的快乐》,成了演唱曲目最多的明星、晚会当之无愧的“台柱子”。

  据悉,《五洲同春 快乐澳洲行》晚会除了众多超女快男倾情献唱外,还有孙燕姿、汪明荃、费玉清等港台超人气巨星联袂加盟,这场快乐盛宴将在2月20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所有图片均转自澳洲中文网)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