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花花型警》看片会 陈坤:我和余文乐暗中较劲

  

  2月18日,警匪动作片《花花型警》在北京今典花园放电影院举行媒体看片会,导演马楚成和主演陈坤接受了腾讯娱乐的采访。

  《花花型警》的英文名为“Playboy Cops”,影片中的陈坤和余文乐也摆足了“花花公子”的谱,法拉利跑车,直升飞机,高档游艇引人注目,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陈坤居然在电影里耍起了功夫,这让人对这个一向以阴柔著称的小伙子刮目相看。

  陈坤称,当时接这么一个耍功夫的角色的确觉得有挑战,当时他也对导演说,他比较有把握的还是文戏部分。然而,陈坤称,为了丰富自己的角色,他还是接受了这份挑战。拍戏前,他接受了一个半月的训练,而片中的动作戏90%也是他自己演的,可以说基本上没用替身。

  之前陈坤一直以“阴柔”著称,对于此次转型,陈坤解释,之前的阴柔是“在缺乏安全感的情况下选择的表达自己的方式,而现在拍了这么多的戏了,希望不断丰富自己,哪怕一开始并不适应。”

  导演马楚成对陈坤则满口称赞,认为他“很专业,有很有魅力。”

  在电影中,陈坤和余文乐是一对搭档,陈坤坦称拍戏时的确和余文乐暗中较劲,他认为这种互相比试是对对方的一种尊敬,“和周迅、赵薇啊在《画皮》里也是这样,都想把自己内心里最美好的东西拿出来,对对方才会有刺激。”在戏中,陈坤和余文乐开始时较劲,渐渐产生认同,最后兄弟情深,陈坤认为戏外他和余文乐的友情也是这么建立起来的。

  《花花型警》由时代今典传媒集团投资出品,该片将于2月2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余文乐被香蕉掷中头挂彩 为陈坤做贴身...

"老猫烧须",连一条香蕉也避不过,还因此擦伤耳背流血. 不过余文乐并未因此大惊小怪,只轻轻将血擦干便继续投入拍摄. 被掷中头部大呼过瘾...

07-07-27 1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