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苗翠花》争议大 导演称只为博观众一笑

  方世玉、苗翠花和方德这一家子的故事经由多部影视剧的演绎早已为观众熟知,不过,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苗翠花与李小环》从剧情到人物无一不在玩颠覆,让观众也看傻眼了。方德在剧中不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成了让苗翠花和李小环一见倾心的武林高手方天横。李小环与苗翠花两个本无纠葛的女人从密友变成一对情场宿敌。昨天(2月18日),导演杨绍鸿接受采访,对于这些让观众大跌眼镜的剧情设置,只淡淡一笑说,“没有创新,只是挖老本又怎么吸引观众呢?”

  改编为博观众一笑

  香港导演杨绍鸿曾执导过《包青天》、《碧血青天杨家将》、《国际刑警》、《少年英雄方世玉》、《倩女幽魂》(大S陈晓东版)等,这些电视剧在东南亚都颇具知名度,如今任职香港亚洲电视副总裁。
“其实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拘束,最讨厌整天把三纲五常挂在嘴边的人,所以和我一起合作的演员都特别开心,我不会给他们任何压力,很多戏都是由他们尽情发挥。”杨绍鸿笑着说:“之前我就拍过《少年英雄方世玉》,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这类的戏,搞笑轻松的内容令人可以不用想太多,可以在戏中尽情地放松。像早些年我拍方世玉,当时主演苗翠花的是恬妞,很多人就说戏中母子关系没有界限不好,其实我觉得现在的母子之间就缺少这样的接近,两代人之间总是有着代沟。方世玉不称呼苗翠花母亲啊娘啊,但是他还是很尊敬她的。作为儿子只要有这份尊敬就好了,至于戏中以怎样的方式去演完全无伤大雅。我只希望我的戏能够给人们带去欢乐,现在很多人生活的压力都大,希望借助这样快乐的事情让他们开心一点,不要想太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绍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