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关心灾后重建比“艳照门”更有意义(图)

  《色|戒》的得奖季已进入尾声,众人在关心李安下一部作品的同时,也好奇女主角汤唯的下一步。这个28岁的新人在拥有了如此高的一个起点后,是直接向好莱坞发展,还是进入漫长的角色等待?昨日在北京,记者们等到了汤唯首次参加公开的产品代言发布会。一直“神秘低调”的汤唯,在面对众多记者的盘问时“兵来将挡”。关于想不想去好莱坞的问题,她颇有哲理地说:“人生不是想出来的!”对于“照片门”的看法,她颇有建树性地回答:“关心一下雪灾之后的重建工作,不是更有意义吗?”

汤唯昨日在北京代言
汤唯昨日在北京代言

  《色|戒》应该结束了 家也搬到北京了

  《色|戒》对于汤唯意味着很多。在昨日现场,汤唯的发型还是上世纪30年代的复古风格。采访中,还有记者在追问汤唯,她的父母是否看了《色|戒》,对于她的大胆演出有着怎样的评价。不过,对于汤唯个人而言,她认为已经是时候告别《色|戒》了:“这部电影的确给了我太好的起点,让我学到了太多的知识。这些东西够我享用一生的。但我觉得,到现在为止,《色|戒》应该结束了。”至于说到父母对她在《色|戒》中表演的态度,汤唯很自豪地回答:“我的父母很为我骄傲。

”而已经把父母都接到北京生活的汤唯,在面对杭州记者提问什么时候回老家看看时,确信地回答说:“我把家都搬到北京了,应该不会回杭州了。”

  生活很重要 角色要随缘

  经纪公司给了汤唯彻底的保护,也让昨日在台上介绍自己代言产品的汤唯,发言明显不流利。不过,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汤唯还是非常懂得“太极”之道。台上主持人的感情问题,汤唯一句“随缘”就解答了。至于近阶段的状况,汤唯更是回答得滴水不漏:“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生活咯!生活对我来说很重要,至于工作……现在的话就是做好手上的代言!”

  下一部电影是什么?昨日不止一个记者向汤唯提出这个问题。然而,汤唯一次又一次地把这个问题化解了。“角色要随缘。不管是演《色|戒》前,还是现在,我都是很认真地在选择我的每个角色。”那究竟什么样的剧本和角色能够打动汤唯?“总之要让我喜欢,让我投入,能够过瘾地表达自己的角色吧!”

  关注“照片门” 不如关注灾后重建

  如今每逢发布会,明星们都免不了被问及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照片门”事件的看法。汤唯昨日也没能“免俗”。只是,汤唯的回答或者是所有被调查这个话题的艺人中“最高竿”的:“我觉得大家不该把过多的关注集中在此。关心一下雪灾之后的重建工作,不是更有意义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