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锋芝”被爆分房争抚养权 谢贤拉姑推波助澜

  中新网2月19日电 淫照事件让女主角张柏芝谢霆锋婚姻蒙上阴影,台湾媒体援引大陆网站报导,两人为证实感情依旧,4月中旬将携手出席四川演唱会;但众说纷纭,又传出两人早已分房睡,她已接受随时离婚的可能性,婆婆狄波拉也不是省油的灯,早暗中教导儿子谢霆锋如何“先抢先赢”!

他们曾誓言相爱到老
他们曾誓言相爱到老

   有媒体报导,张柏芝和谢霆锋其实已分房睡,他为减少见到老婆机会、很少踏出房门,爸爸谢贤和妈妈狄波拉也推波助澜,怂恿他要小孩不要老婆,还要他抢下照顾儿子Lucas工作,增加夺下抚养权机率;而张柏芝复出动作频频,以证明经济独立增加抢夺抚养权筹码。

  据报道,谢霆锋一直陪伴张柏芝,两人感情仍然很好,还双双接受4月中演唱会邀请、同台献唱。卷入事件的颜颖思和Maggie Q将各以发表声明、下月底返港宣传《三国之见龙卸甲》面对淫照风暴。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