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爱女首度上电视 称第二胎顺其自然(图)

  贾静雯日前返台过年,昨她首度带2岁8个月的女儿梧桐妹上电视,提及与老公孙志浩结婚以来,始终不被看好,如何形容现在的婚姻状态?她说:“倒吃甘蔗,一开始很辛苦,两人都是第1次结婚,加上有小孩,但我很感谢他和婆婆。” 

贾静雯携可爱的梧桐妹上电视
贾静雯携可爱的梧桐妹上电视

贾静雯(左)2年多前和老公现身爱女双满月酒,当时体态丰腴61公斤。
贾静雯(左)2年多前和老公现身爱女双满月酒,当时体态丰腴61公斤。

  第2胎顺其自然

  她昨天看来瘦了一圈,为照顾女儿瘦16公斤,目前体重45公斤,她笑说:“这样你们总相信我没怀孕了吧。”有无计划生第2胎?她说顺其自然,至于结婚一开始风波不断,她说:“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婚姻状态,很多事是媒体先帮我做决定。”之前孙志浩被拍到跟女生出游,她也都知情,“那些女生我都认识”。

  妈妈罹患子宫颈癌,她坚强说:“所有担心都放下了,现在只想如何让她过健康快乐的生活。”父亲在她22岁时因淋巴癌过世,她透露:“父亲的走是我决定的,我跟医生讨论拔掉他的呼吸管,不想让他活得没有尊严。

”从此一肩扛起家计,妈妈还写信跟她道歉,表示没让她过正常少女生活,“回想起来当时很恐惧,什么都自己来,所以我的个性很早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