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冯小刚出席东亚春茗 众人避而不谈陈冠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19日,香港,疑似艺人裸照事件的重要人物陈冠希推迟返港,令多方作出不同揣测,还有江湖传闻指有人欲以50万元买下其手。但有消息指原来陈母获悉爱子出事后,想安排陈冠希到加拿大的医院精神料接受性治疗,摒除他的不良性癖好。

  有指陈母自事件发生后,一直担心陈冠希难以承受沉重打击,力劝儿子到加拿大会合她。本已订机票回港的陈冠希也乐得接受母亲照顾,最后决定转飞温哥华。由于陈冠希自小就受到父母离异影响,加上13岁向黑人女性献出初夜后,性观念方面产生偏差,因此其母想安排他到加拿大一医院接受精神治疗,好改变他的性癖好。

  东亚老板林建岳2月18日在洲际酒店举行团拜,筵开40席,由于陈冠希也是其旗下的艺人,因此当晚的焦点便集中在陈冠希身上,但是一众东亚艺人却对事件三缄其口,都表示不太清楚。

  《水浒传》不邀陈冠希

  18日晚出席的导演艺人包括刘伟强、杜琪峰冯小刚、刘浩龙、王菀之、农夫、麦兆辉夫妇、陈可辛吴君如等,曾提携陈冠希拍摄电影《无间道2》的刘伟强表示,最近正忙着筹备新戏《水浒传》的剧本,问他会否找陈冠希演出该片时,他反应颇大地表示不要讲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是好严肃的:“曾致电陈冠希可惜未能接通。(有指他在加拿大接受性治疗才延迟返港?)不知道,目前仍联络不上对方。”刘伟强也觉得对方应该返港交代事件。提到有市民认为陈冠希应该退出娱乐圈一事,刘伟强称个人来说一定希望他能留下来,所有人都很支持,阿娇也做得很好、很勇敢。

  陈冠希公司的旗下艺人农夫表示,年前曾与对方传贺年短讯,陈冠希也有回复,只说了一些贺年语句。农夫指老板没有提及近况,对于传闻中有人要买下陈冠希的手一事,他们也笑言是否想买下他的手表呢!问到有指因为陈冠希的关系,商台取消了农夫的演唱会,农夫的助手抢着回答,指只是因为农夫要补拍电影《六楼后座2》,故演唱会押后,而不是取消,也不是传闻所指的没有赞助胎死腹中。

  身为陈冠希干姐的千嬅表示,没有留意有关陈冠希江湖追杀令的传闻,她指香港乃法治之区,警方自会处理,问她可担心对方安全时,她表示不想多作响应,公司也不希望他们响应该事件,但千嬅认为陈冠希也应回港作交代。问她可曾联络对方,千嬅表示联络不上,但有传贺年及慰问短讯给他,但她却不肯回应陈冠希可有回复。至于受害人之一陈文媛的好友何韵诗被记者问到陈文媛何时回港一事,她指作为朋友不会每日更新好友的状况,对方想告诉自己时自然会讲。

  现场不时播放该公司将于今年上映的电影,传闻陈冠希在电影《神鎗手》中的戏分将会被删减,但是现场仍有播放他的片段。有份主演该片的黄晓明任贤齐均表示没有听闻会删除陈冠希戏分的消息。(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