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女友爆阿娇曾很爱陈冠希 “他喜欢她都会做”

  日前,阿娇钟欣桐身边的好友透露,让阿娇感到最受伤害的,是她发现自己曾深爱的男人陈冠希,同时有这么多女朋友,顿悟自己的感情被欺骗。

阿娇(资料图)
阿娇(资料图)

  从1月28日第一张疑似阿娇的“艳照”被公布,至本月10日她在复出记者会上露面,整整14天里,阿娇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有消息称阿娇为了躲避传媒,躲到了绯闻男友麦浚龙的寓所中。其实,阿娇是在自己家中度过了这黑暗的14天。

  日前,阿娇身边的一位女性好友说:“事件发生后,阿娇一直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只是哭,什么都不肯说。发生这件事,阿娇当然大受打击,但令她伤心的又何止那些相片,那时她真的很爱陈冠希,只要他喜欢的事情她都会做,以为这样就可以留住他。最让她伤心的,是那些照片让她发现当时陈冠希一脚踏几条船,被欺骗感情的滋味要多难受有多难受。有人说陈冠希喜欢在人前炫耀身边的女人……”

  黑暗14天已经过去,阿娇以灿烂笑容出现在复出记者会上。她的笑脸被指责欠缺诚意,其好友称那是因为英皇希望阿娇表现出坚强的一面,不想她在镜头前哭。

  阿娇卷入“艳照门”事件,阿Sa的心理状态也受到影响。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承认,阿Sa消瘦不少,笑容也没有以前灿烂,这段时间公司一直在跟阿Sa做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