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称会与儿子同看激情照 谭咏麟生气走人

  艺人激情照传播速度好比当年非典一样可怕,令不少中小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作为家长的谭咏麟陈奕迅直言十分担心,宁愿藏起所有相关报道,不像吕良伟落落大方,乘机向儿子灌输正确性教育知识。

吕良伟很开放,谭咏麟很生气
吕良伟很开放,谭咏麟很生气

  谭咏麟和陈奕迅昨晚分别以会长及副会长身份,出席演艺人协会春茗。校长曾公开指责激情照事件是“港人的悲哀”,他坚持言论没有错,因事件不但影响民生,还荼毒下一代:“很多家长不懂得怎样教育儿女,真是好棘手,好在自己没遇到这个问题!”阿伦的儿子晓峰,现在刚好11岁,踏入少男青春期,阿伦直言不会让儿子接触到有关报道及照片,他解释:“虽然小朋友都有我这么高,但心智仍未成熟,所以不让他接触这种事。”不过,吕良伟早前声称会与儿子一起看,并会讲解“姐姐、哥哥做错事”,藉此向儿子灌输正确性知识,阿伦闻言双眼一瞪说:“啊!”然后箭步走开。

  向学友请教心得

  至于另一位爸爸陈奕迅,同样采取“鸵鸟”政策,不让爱女康堤接触不雅照,他说:“现在在家里不会让女儿看新闻报道,她还小嘛!如果长大了遇到这种事,那就长大了再说!”Eason直言教导子女非常头痛,故需要经常向校长及张学友请教做父母的心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陈奕迅 | 吕良伟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