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甄子丹默认陈冠希被列香港演艺圈黑名单(图)

甄子丹在下月公映的《江山美人》中演的是悲情英雄


  昨天,著名打星甄子丹(博客)风尘仆仆来到上海参加代言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现在养育两个子女压力大,要拼命赚奶粉钱。同时谈到最近的热门话题“照片门”事件,甄子丹没有否认陈冠希被列入香港电影圈黑名单的传闻,他表示拍电影要找形象正面的艺人。

  甘当“飞人”赚奶粉钱

  某品牌名表亚太区首间专卖店落户恒隆广场,昨天应邀担任剪彩嘉宾的甄子丹在上海的停留时间只有不到五个小时,就要飞到别的地方工作。甄子丹坦言已经习惯忙碌的生活,表示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所以为了赚奶粉钱必须整天飞来飞去。
甄子丹透露两个月前小儿子出生,他当时陪了一天就飞到横店继续拍《画皮》,尽管很不乐意,但是为了赚钱他只好认了,妻子也很理解。他说《画皮》刚刚杀青,月底又要开始拍《叶问传》,今年的档期已经全部排满。问及如此忙碌是否会忽略孩子的教育,甄子丹表示幸好有贤妻担起重任,不过他表示自己会尽量抽时间陪孩子。

  奉劝陈冠希早日回港

  昨天媒体也有追问甄子丹关于陈冠希“照片门”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注,因为之前他和陈冠希以及阿娇都有过合作,大家关系很好,甄子丹还曾说阿娇犹如干女儿一样,不过他没有特意去安慰她,因为不想多参与此事。对于“照片门”,甄子丹庆幸自己的孩子还比较小,不会受到影响,要是孩子长大碰到这些事情,他会好好地引导。至于这件事情谁对谁错,甄子丹觉得现在很难界定,但成年人应该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起责任。他觉得陈冠希应该早点回香港回应此事,让风波早点平息。问及陈冠希被列入香港电影圈黑名单的传闻,甄子丹没有正面回应也没有否认,他只表示要是自己投资拍戏,他会找形象正面的艺人来拍,毕竟他的电影是全家一起看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