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元宵喜乐会”首次动用直升机拍雪后湖南春景

  记者今日获悉,即将在湖南卫视2月21日晚(正月十五)19:55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不仅明星大碗云集,而且将动用直升飞机航拍湖南雪后春景。

  在去年冬天的抗冰救灾报道中,湖南卫视就曾动用直升飞机进行航拍,记者和主持人走进机舱,现场播报受灾情况,从空中为电视观众发回了珍贵的画面,获得人们一致赞誉。

为了21日晚播出的元宵喜乐会,湖南卫视将继续动用直升飞机,拍摄经过抗灾自救后,三湘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元宵晚会上的航拍画面将与雪灾中的航拍画面遥相呼应,一个是大雪围困万千重,一个是鸟语花香春意浓。此次航拍将为全国观众展示雪灾过后的湖南恢复生产生活后的新一面。

  航拍精彩画面,敬请关注2月21日晚19:5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