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票房过亿 《长7》票房稳超《功夫》

  华夏电影公司透露,截至昨天,由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大灌篮》票房突破亿元,朱延平成功加入“亿元导演俱乐部”。昨天,中影公司负责人翁立透露,《长江7号》截止到上周日的票房已达1.7429亿元,超过了3年前《功夫》1.6亿元的总票房。春节期间的“双周较量”最终如业内预言形成双赢局面。

  据透露,发行方和各地影院为《长江7号》《大灌篮》的放映做出了很大努力。春节期间南方地区的雨雪灾害给影片的宣传、发行增加了很大难度,拷贝、宣传品不能及时到位,断电影响影院运营,宣传活动被迫取消。翁立分析:“可以看出观众在电影消费方面,越来越趋于理性化。优秀的影片在一个档期内相遇,不会分流票房,最终局面一定双赢。市场不会偏袒谁,哪一部影片市场不好,一定先要自查,不要抱怨环境和观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