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谢霆锋去年同拍广告 今年情景不再(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预定本周返港,曾与他有过合作关系的厂商则是一个接一个以行动证明要与他划清界线。根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向来热情赞助陈冠希的运动品牌Nike,本周五将在香港尖沙咀举办派对,邀请名单中已不见陈冠希;而本月24日国际饮料大厂百事将拍摄新年度广告,据传也已将陈冠希踢出百事巨星之列。

二人还曾一同合演多部电影
二人还曾一同合演多部电影

谢霆锋设计对白:冠希,枉我对你痴心一片...
谢霆锋设计对白:冠希,枉我对你痴心一片...

  百事每年都砸重金邀请当红艺人代言,台湾方面包括周杰伦、F4与蔡依林都曾入选为百事巨星,去年的代言人则是蔡依林、古天乐谢霆锋与陈冠希,其中谢、陈合拍的海报动感十足,无奈最新消息传出,两人不再获得百事续约,小猪罗志祥黄晓明则可望成为新任百事巨星。

  黄晓明是否接替陈冠希跻身百事巨星?昨他赴香港工作,经纪人对“陈冠希”3个字十分敏感,低调表示没这件事,也否认24日会拍摄百事广告。而他原定22日来台宣传新专辑,目前也因为证件未办妥,访台行程可能生变。

  欲照风波后即避走美国的陈冠希,原定上周返港开记者会出面说明,却一拖再拖,到昨天仍未公开露面。

  网上传言四起,有人说他已秘密返港,也有人说他到上海避风头,昨他经纪公司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表示:“Edison(陈冠希)预定本周回港,与记者见面这些事情,仍有待落实,会尽快安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黄晓明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