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希望展现自己无瑕一面 拒谈“艳照门”事件

  “艳照门”事件影响广泛,甚至连昨晚在北京代言某护肤品的汤唯都未能“幸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接二连三地问她对此事的看法。不过,记者听到的是义正词严的回答:“我觉得大家不要太专注于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有些人更需要帮助,比如那些受了风雪灾害的人,我们应该多想想怎么去帮助他们!”

汤唯亮相发布会
汤唯亮相发布会

  这是汤唯自因《色,戒》大红后接受的第一次代言,产品是联合利旗下旁氏的高端新品无瑕透白系列,这也是惯来偏爱混血模特的旁氏第一次将代言重任交给一名国内女演员。在隆重的发布会现场,身穿白色古希腊风连衣裙的汤唯表现无可挑剔——她一直微笑着,既高贵又不失亲切,随机应变和滴水不漏的被采访能力更是让现场最资深的娱记都大赞“老道”。只有在问到她对未来感情的期望时,汤唯的脸上才第一次显露了小女孩般的羞涩。

与主持人现场调侃
与主持人现场调侃

  【跟戴军交锋】人前,我只展示一面

  当晚的主持人是戴军。第一次见到“美人汤”,他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满口溢美之词更是让台下记者大喊“肉麻”。汤唯却不卑不亢,跟他上演了一出“兵来将挡”的好戏。

  戴军:我一直在想象,第一次见到你是什么感觉。你真是美艳不可方物!

  汤唯:(微笑不语)

  戴军:(自嘲)呃,估计我这么说,你也没法答话。对了,刚才放了你的新广告片——你也是第一次看。我现在看不出你的表情,你感觉怎么样?

  汤唯:这恰恰是我想问你的。

演员在这一刻,最想知道的是观众觉得怎么样。

  戴军:噢,我有两种感觉——一会儿觉得你居家随性,一会儿觉得你典雅高贵。你是怎么能在那么短的事件里做到这种角色转换的?

  汤唯:这个你要问导演。

  戴军:你这么说法我觉得真辛苦。那你觉得生活中真实的你是怎样的?

  汤唯:每个人都有很多面,现在我展现的也只是我其中一面。

  戴军:那你觉得自己最希望自己展示哪一面?

  汤唯:无瑕的一面。(台下厂商代表纷纷鼓掌)

  戴军:新广告片说的是七天找到真爱的故事,你觉得美丽和真爱之间是什么关系?

  汤唯:我觉得真爱是美丽的。此外,美丽了,才更有可能找到真爱。

  戴军:那不美丽就找不到真爱了?

  汤唯:美丽是要内外兼修的。内是指从小到大看过的书、经历的事情,那些都会“长”在你的身体里;外则是指对美的品位。

  戴军:你觉得你的真爱会是怎样一个人?

  汤唯:(犹豫,不好意思)……看缘分吧。

  戴军:你一定有过想象吧,莫非是怕说出来跟将来找的不一样,不好下台?

  汤唯:……肯定会想象,他是怎样一个人,做着怎样的事,跟我会怎么相处,又有什么爱好……但想了一圈之后,还是觉得没意义。遇上就是缘分,也许,什么时候就遇上了吧。

  戴军:那希望你早日找到那个人。

  汤唯:(低头,脸红)谢谢。

  【跟记者交锋】角色,永远是第一次

  几乎每个问题——不管是关于她自己还是别人,不管是关于过去还是未来——汤唯都能回答得不假思索。显然,她很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对她来说,一切都是有准备的。

  关于名气:拍完我就放下了

  记者:李安曾经说过,《色,戒》对你来说是一个太高的起点,会影响你将来的路。你自己怎么看?

  汤唯:确实,《色,戒》对我来说是一个太好的机会。但是,当我拍完这部电影,我就已经彻底放下了。下一部不管是什么作品,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我希望自己一直这样,把每个角色都当成第一次。

  记者:李安觉得你们俩很像,你觉得呢?

  汤唯:都喜欢话剧,都喜欢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投入,我们确实挺像的。说实话,这就是我在《色,戒》剧组感触最深的东西——不是他们的名气,而是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那份全身心投入。

  记者:在《色,戒》中的尺度,曾让你很受关注。以后你在这个问题上会怎么把握?

  汤唯:在我的理念中,演员就是演员。我只想踏踏实实做演员,对待每个角色像对待恋爱那样认真。

  关于新作:导演肯用就开心

  记者:下一部作品定下了吗?听说是张之亮的《唐卡》?

  汤唯:那部片子我还没有最后定。新作现在还没有确定,公司在帮我看。

  记者:演过那么成功的片子,将来你会对角色挑剔吗?

  汤唯:我是一个演员。只要有好角色,只要导演用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记者:你期望自己下一个角色是怎样的?

  汤唯:我始终唯一想要的,就是一个能让我动心、让我尽情投入的角色。通过这个角色,我能更酣畅淋漓地表达自己。

  关于代言:没用过我不推荐

  记者:关于保养,你有什么心得?

  汤唯:多喝水,每天睡够八个小时——当然有的时候条件不允许,但我会尽量争取。还有运动,运动是最好的保养方法,可以帮助新陈代谢。还有,基础护理工作也不能省,比如脸部清洁,这些女孩子应该都知道。

  记者:你代言产品的时候,会用吗?

  汤唯:我不用就绝不会推荐给大家。第一天决定代言,我就开始用了,后来化妆师都说,我的皮肤变得滋润了,不再那么干燥。说实话,以前我是个不太懂得保养的人,但我现在觉得,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我还把这个产品推荐给我妈妈了,她也很喜欢。

  关于艳照:有些事别费心思

  记者:最近陈冠希的事情闹得很凶,大家都觉得娱乐圈挺复杂的。你如何应对这种复杂?

  汤唯:我始终觉得,我们身边有太多事情可以关注,大家不要太专注于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有些人更需要帮助,比如那些受了风雪灾害的人,我们应该多想想怎么去帮助他们!加入每个人都伸出援手,就像以前洪涝灾害时那样,那么不好的事情就会很快过去。

  记者:发生了“艳照门”事件之后,你觉得艺人应该怎样爱惜自己的羽毛?

  汤唯:这个问题好像我刚才已经回答过了。我觉得,有些事情真的不用花费大家太多心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