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拳脚功夫闯戏路 与余文乐戏里戏外较劲不断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还是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云水谣》等等,陈坤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总是展现出他文雅、温润的气质,几乎都是文戏的表演戏路也让他赢得了不少影迷的喜爱。

陈坤与导演马楚成
陈坤与导演马楚成

  然而近日,出现在银幕中的陈坤一改往日形象,在新片《花花刑警》中大展拳脚功夫,从头到尾动作戏贯穿全场,让大家首次见识到陈坤难得一见的另一面。在这部由曾执导过影片《星愿》、《韩城攻略》、《生日快乐》的导演马楚成执导的影片《花花刑警》中,除了首次让大家看到陈坤出演的动作片之外,在戏里,陈坤与另外一位主演余文乐的首次联手也让这两位帅哥戏里戏外PK不断……

大男孩陈坤
大男孩陈坤

  坦言NG十次也有得赚

  当天的媒体看片会上,面对刚刚看完影片的众多媒体,镜头前的陈坤坦言一开始对于这样一个角色没什么信心,“我是演文戏出身的,如果说你让我演文戏我一点都不畏惧,那对我来说是很轻松的事情,但是这次不一样。拍戏的时候导演给我很多信心和鼓励,还有余文乐,他们都是对动作片很有经验的人,教会我如何去处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蛮有意思的。”

导演马楚成笑得很灿烂
导演马楚成笑得很灿烂

  首次尝试动作片,直言难度不小的陈坤为这部戏付出不少挑战。“之前一直没有想到有导演会来找我演动作片。在拍这部戏之前我做了一个半月的训练,但是我发现这个不是短期训练能完成的。后来在拍的时候也有很多NG的情况,但是我开玩笑说如果一个动作NG十次,但是在第七次的时候我过了,那我还是赚到了三次。我一直在努力做,所以大家可以看到90%的特写动作,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这部电影的诚意。”

  和余文乐较劲才有意思

  在片中陈坤和余文乐饰演的角色一直PK不断,两人在戏里完全不同的角色性格也处处充满鲜明的对比,那么在片中一直较劲的两人,在戏外又是怎样一个状况呢?

陈坤的笑容依旧灿烂
陈坤的笑容依旧灿烂

  面对与余文乐的对手戏,陈坤直言“较劲这个是一定要有的,我觉得演员之间的交流就是要这样的。在内心深处我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东西拿出来,对角色的理解可以给对方最好的刺激,因为你只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拿出来,对方才能有挑战。如果我给一个平庸的东西,对方可能会觉得没意思。电影中余文乐和我的关系一开始也是相互较劲的,慢慢的才出来那种兄弟的感情。这其实就是我在片场和他的整个感觉,拍到最后我们也成为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