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板林建岳宣告:陈冠希本周返港交待一切

  据台湾媒体报道,欲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何时现身说明?昨晚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集团主席林建岳与董事陈志光宣布,陈冠希将在本周返港,面对媒体,将事情交代清楚。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昨天东亚娱乐集团举行春酒,主席林建岳与董事陈志光在一起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陈冠希会尽快在本周回到香港。之前陈冠希是因为处理记者会场地等问题一直搞不定才未出现,但他一定会出来面对各大媒体,亲自说明一切。

林建岳设计对白:拉完屎还要我替你擦屁股!
林建岳设计对白:拉完屎还要我替你擦屁股!

  陈冠希因欲照事件成为众矢之的,但林建岳表示,希望大家能给他机会把事情说清楚,林建岳也强调,警方并未要求陈冠希返港,陈冠希也不须要接受什么心理辅导,更驳斥江湖上有人打算剁掉陈冠希一只手的传闻。

  疑似艺人的欲照透过各种管道四处流窜,但据可靠消息透露,谢霆锋张柏芝勇敢携手面对危机,谢霆锋不只不听不看相关的报导,两人的感情也不受影响。据传,谢霆锋可望在24日于北京的一项代言活动中出席,内地媒体也报导,谢霆锋与张柏芝可能于4月赴大陆四川同台表演。

  香港太阳报报导,欲照风波在全港延烧,不少中、小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因此身为家长的谭咏麟陈奕迅均很担心。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欲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曾透过律师向香港警方要求人身保护,提出了返港三大要求,包括以证人身分协助调查而非接受调查的对象;此外还希望警方提供24小时贴身保护及入住保安严密的“安全屋”,不过警方仍对他的要求有所保留,要再考虑。

  香港太阳报则报导,香港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在节目中透露,陈冠希有接受美加的杂志专访,也可能在访问中表示曾经被打,但他会不会在回香港时被人发现他已被打到鼻青脸肿就不清楚了。不过陈冠希遭打伤及接受专访一事,已遭陈冠希经理人公司否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志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