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朱莉耍心机怀3胞胎挽救恋情 安妮斯顿黯然神伤

  “小布”布拉德-彼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前阵子传失和,美国媒体爆料,她为留住情郎的心,以人工受孕方式怀了3胞胎。过去他们每次闹不合,她就领养或生孩子挽回,现在已有4名子女;小布曾透露想生儿育女组足球队,看来她正努力帮他圆梦。

  朱莉最近公开亮相时,肚子明显隆起,美国《国家询问报》、《明星周刊》指她怀了双胞胎,但有消息人士向《Life & Style》周刊爆料:“朱莉1月底确认喜讯,可能怀了3胞胎!”预产期则在年底。

小布和朱莉的婚姻只能靠生孩子来维系?
小布和朱莉的婚姻只能靠生孩子来维系?

  朱莉与小布交往4年多,她起初利用柬埔寨养子梅铎斯吸引小布注意,进而交往、同居;其间两人数度传出失和,但她陆续领养衣索匹亚女娃莎哈拉、生下亲生女夏萝,又领养越南男童派斯汀度过感情危机,这回更是一口气添3个宝贝。  

  想再领养女娃

  《国家询问报》指出,32岁的朱莉太瘦,无法自然受孕,只好透过人工受精。友人形容:“朱莉试了几个月都无法怀孕,最后只得求助专家。”小布家族有双胞胎基因,朱莉怀多胞胎,他们并不意外。

  《In Touch》周刊报导,两人已达成协议,年底将再领养一名衣索匹亚女娃;小布两年前受访时说:“我们想组足球队角逐世界杯,我可不是开玩笑喔!”根据国际足球总会规定,足球赛每次11人上场,3胞胎出世后,他们将有8个小孩,组队指日可待。

  安妮斯顿 搞自闭疗伤

  朱莉再传“带种”,小布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深受打击。美国《OK》杂志报导,39岁的她成了独行侠,下戏后总是躲在专属拖车里,收工后独自窝在饭店套房用餐或看书,完全不与人打交道;友人透露,她与小布离婚3年,至今仍未走出失婚阴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