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 秦海璐挑战极致人物林雪莲

  被称为“中国版乱世佳人”的电视剧《女人花》将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档,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出污泥而不染的女主角雪莲。

  电视剧《女人花》的故事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故事。该剧不是表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是对战争中的女性进行多角度、全景式的展现,剧中共有40多个女性角色,其中最主要的亮点人物由秦海潞和刘涛分别饰演。

  秦海璐说自己选择角色,并不看中戏份,更不看中正派还是反派,她笑言自己看中的是“极致”人物。“雪莲就有点‘极端’,表面上她是一个酒楼的老板娘,其实她又帮着民国的新军阻止袁世凯复辟,有点儿像‘阿庆嫂’;她的性格和对待感情的执着又很像‘苗翠花’。”秦海璐说,她的每次出现都能吸引人,她的性格极致,泼辣、直爽,是个八面玲珑的老板娘,是个真性情的人;她的命运也很极致,曾遭遇陷害锒铛入狱,终于与有情人终成眷属,却又发现他竟然是自己失散多年妹妹的情郎。“这个人物对自己是一次尝试和挑战”。

  秦海璐说,从《爱有多深》播出后,她明白了一个在创作上困惑了很久的道理:角色中的真性情不能被忽略,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才是最能被观众认可的。“所以我更愿意扮演有缺点的人物,因为这样的人物会流露出更多的真性情。雪莲是一个巧言善辩,玲珑八面的老板娘,还经营着戏班,我力图别把她给演成老鸨。”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