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绽放央视 涂黎曼脱颖而出演绎巧菊

  被称为“中国版乱世佳人”的40集电视剧《女人花》》已于上周六接档《闯关东》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与以往的民国家族戏不同,《女人花》围绕三个离散的姐妹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进一步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在诉说豪门恩怨、儿女情长的同时,勾画出了纷杂的历史缩影。

《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剧照

  制片人贾晓晨介绍:“接档《闯关东》不仅是一个巧合,也有着必然的联系,《女人花》堪称女人版的《闯关东》、江南版的《闯关东》。”  据悉,该剧在央视开播前央视审片组的意见是, 《女人花》中每个角色都非常有戏,特别是涂黎曼扮演的三妹巧菊犹如秋日路边的一丛野菊,面对苦难依然倔强的追求爱情,让人既爱又恨。

涂黎曼
涂黎曼

  一向以唯美而闻名的姚晓峰导演说道“巧菊”的最终选定涂黎曼也是颇费一番心思,姚导说:“当时到剧组应聘这个角色的演员特别多,我们也是相当慎重。涂黎曼的资料是自己的一个朋友偶然送过来,当时看了资料,就觉得她非常符合这个人物,后来就联系到在深圳参加“红楼选秀”涂黎曼,她第二天就赶早班机飞到剧组。”由于《女人花》拍摄期和“红楼选秀”活动正好相冲突,涂黎曼在看到剧本后毅然决然的选择放弃“红楼选秀”到横店安心拍摄《女人花》。

在媒体见面会上姚导透露当初见到涂黎曼,一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眼睛里藏不住秘密,单纯中又带有坚定。在《女人花》拍摄期间随着一些剧照的暴光,涂黎曼更是被很多网友误认为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远房表妹。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黎曼 | 姚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