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品冠白色情人节开唱 对“艳照门”女星深表同情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下午,情歌王子品冠现身上海,为自己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造势。

品冠在发布会上深情演唱
品冠在发布会上深情演唱

  此次演唱会定名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说:“那些生命中的女孩教会了我很多生活的真谛,因为是自己的经历与感悟,所以才会打动人。”品冠还表示自己特别邀请了初恋女友、现任女友等“那些女孩”来演唱会捧场。

展示钻戒
展示钻戒

  这次演唱会定在白色情人节,为了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此次舞台布置将以全白色布景,届时大舞台俨然成了白色礼堂,品冠透露还会在现场将钻石戒指送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当被提及是否会在演唱会上求婚时,品冠遗憾地表示:演唱会求婚,已被五月天抢先一步;演唱会证婚,静茹也是第一人,这次品冠要做“守护天使“派送幸福。“在演唱会现场会从情侣对票中抽出一对幸运情侣,赠送总冠名金伯利钻石提供的‘幸福天使’对戒。除了亲人朋友外,歌迷朋友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块, 希望自己的情歌能给歌迷幸福的感觉,愿此对对戒能够守护恋人间的幸福。”品冠说着说着,就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展示起钻戒来。

  而至于演唱会的嘉宾,品冠透露现在唯一确定的是梁静茹。他说:“不过到时候同公司的五月天、强辩乐队等都会到场观看,至于上不上台,现在还不能确定。”

  当被问及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时,品冠说:“我在香港转机的时候,就看到很多香港媒体把这个事情放在头版。我觉得这对那些女艺人很不公平,甚至会有些心疼,大家不应该用批判的眼光去看她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