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参赛资料

慈善明星资料-范冰冰

  1.2007年9月,范冰冰出席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2.2007年2月,范冰冰参加中国红十字协会主办的“李春平博爱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市慈善协会“李春平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揭牌仪式。

  3.2006年12月,范冰冰拍摄由世界卫生医药理事会监制的公益广告,时时刻刻提醒人们关心西部地区贫困家庭的病残儿童。

  4. 2006年8月,范冰冰为宣传保护女性健康的公益主题,参与“拯救乳房”的公益油画。

  5.2006年12月,范冰冰被授予“世界医药卫生理事国际亲善大使”的称号。

  6.2006年12月,范冰冰参加“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捐款10万元,为西北地区的2008名患有唇裂、腭裂、马足内翻、小儿白内障等先天性疾病的贫困家庭儿童募集手术费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李春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