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评选启动

  20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制片人评选拥有:

    强强联手主办:《综艺Variety》、搜狐网、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联合主办
    入选名单全面:囊括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及35家地面频道共225个入围节目。
    完整系统评估: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
    百名权威评审:学者10人、专业咨询机构高层5人、著名节目评论人10人、资深电视台制片人25人,及媒体评审团50人

  1月8日,“20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评选活动经过一番酝酿,终于出炉225个入围节目名单。

  “20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的评选活动由中广报刊信息发展中心《综艺Variety》、中国最大的视频网络平台之一搜狐网,以及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三家媒体强强联手打造。

  本次活动从2007年12月20日全面启动,至2008年4月12日止,将历时四个多月。活动本着“创新、品牌、责任、影响”的宗旨,通过主管机构、广大媒体和数据调查公司的三方合力,打造中国顶级电视节目制播评价及交流平台。

  目前确定的225个入围节目名单,经过中国权威收视率监测机构CSM媒介研究提供独家数据的客观审核,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

  本届入围的节目将通过“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的系统评估,角逐2007《综艺》年度节目和十大节目制片人。此次的评估数据由专家评审数据、媒体评审数据、大众(网络)调查数据三部分构成。将根据十种节目类型(新闻、情感、真人秀、脱口秀、游戏、财经、纪实、体育、财经、法治)评出10项2007《综艺》年度节目、2007《综艺》年度上星频道节目30佳、2007《综艺》年度地面频道节目20强、2007《综艺》年度10大节目制片人。

  参与本次活动的百名评审委员会,包括50人专家评审团(其中学者(10人)、专业咨询机构高层(5人)、著名节目评论人(10人)、资深电视台制片人(25人,具体评审期间,相关制片人回避关联节目评审工作)和50人媒体评审团(由国内知名文化娱乐媒体的编辑及记者构成)。

  届时,还将借助网络和平面媒体进行优秀节目、制片人的展映和推介。节目评选结果宣布后,《综艺》将主办隆重盛大的“20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评选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