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莉复出“云之凡” 与黄磊夫妻档演绎“暗恋”

  中新网北京2月18日电 今获悉,新版《暗恋桃花源》中孙莉将接替袁泉饰演“云之凡”一角,而和她演对手戏的正是与她爱情长跑十余年并已结婚育女的爱侣黄磊。

孙莉版“云之凡”定妆照
孙莉版“云之凡”定妆照

  黄磊最反对

  早在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练期间,多次前来探班的孙莉就引来导演赖声川及制作人袁鸿的关注,曾多次试探黄磊能否让孙莉来剧中参与演出。一直对娇妻保护有加的黄磊以女儿年幼为由,屡次拒绝。真实原因却是因为黄磊非常心疼太太,不想让太太来演很辛苦的舞台剧,愿意让她多休息和陪女儿。

  今年黄磊的可爱女儿开始上幼儿园了,得知孙莉有意复出工作后,赖声川第一时间再次盛情邀请孙莉加盟《暗恋桃花源》,并接棒袁泉出演“云之凡”一角。最大反对者仍然是黄磊,因为有演出了80场“云之凡”的袁泉及林青霞等各位经典的“云之凡”在前,他担心孙莉会心理压力太大,但最终还是把选择权交给了爱妻。

  孙莉说:“陪《暗恋桃花源》一起走了这么久,不知不觉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戏。因为爱这个戏,所以愿意承受任何压力,也相信一定会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许多。”

黄磊孙莉夫妻携手
黄磊孙莉夫妻携手

  袁泉最高兴

  此次孙莉加盟《暗恋桃花源》,最开心的人是袁泉,她表示孙莉的性格大方自然,外形又清纯质朴,实在是云之凡的不二人选。而且以孙莉和黄磊老师的默契程度,一定会将剧中的情侣演绎得更加出神入化。由于其它工作必须暂别《暗恋桃花源》的袁泉,心中对“云之凡”一角也非常不舍,一度非常担心制作方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接替而耽误整体的演出,内心非常不安。现在孙莉能够接棒云之凡,实在是太完美的安排。袁泉不仅向孙莉和黄磊送上特别祝福,还专门安排时间与大家一起排练,将过往演出过程当中的心得与孙莉进行交流。

  导演最满意

  而一手创作及导演《暗恋桃花源》的大师级导演赖声川对于孙莉的加盟则信心满满,他表示多年来已导过七、八个不同版本的《暗恋桃花源》,每一版的“云之凡”气质都不同,却各具韵味。而以他对孙莉的观察来看,孙莉身上有一种自然温婉的气质,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温暖的感觉,完全有实力演绎好云之凡这一角色。“黄磊与孙莉是舞台下是琴瑟谐和的好夫妻,两人在舞台上演绎江滨柳和云之凡的悲欢离合,是最美好也是最残酷的安排。”

  巧合的是,之前曾来北京演出的香港版《暗恋桃花源》中云之凡和江滨柳扮演者苏玉华和潘灿良也是一对爱情长跑十年的情侣,两人的默契与深情就曾给许多观众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

  制作人袁鸿透露,赖声川导演将于2月底到京,专门为《暗恋桃花源》进行换角排练,由孙莉、黄磊、喻恩泰、谢娜、何炅领衔主演的大陆版《暗恋桃花源》将于3月18日先在“上海大剧院10周年庆•表演工作坊演出季”上与观众见面,然后再到北京保利剧院、广州、武汉、贵阳、海口、福州等地进行巡演,并有望于奥运会开始之前进行第100场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袁泉 | 袁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