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随赵本山三顾央视 小沈阳将亮相元宵晚会当明星

  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活动将于2月20日(正月十四)录制,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元宵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张晓海联袂执导,目前主要节目正在赶排当中,依然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改玩搞笑风格,而咱们东北观众最期待的二人转艺人小沈阳,则将把脱口秀《我要当明星》搬到元宵晚会舞台,这也标志着小沈阳终于登上央视大舞台。他将于明日和师傅赵本山一起赶赴北京。

  小沈阳“三顾央视”

  两次被召进春晚剧组,两次都遭受了被淘汰的命运,进军春晚之路对小沈阳来说可谓一波三折。尽管如此,面对元宵晚会的邀请,小沈阳依然抱持着极大的热情:“这样的经历让我知道,做什么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我更珍惜这个机会,希望届时能有好的表现,不辜负对我寄予厚望的观众们。”当初小沈阳带着自己的脱口秀节目《我要当明星》参加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虽然备受好评却惨遭淘汰,开始时小沈阳也想不通,后来在师傅赵本山的教诲下,小沈阳明白了节目风格与晚会需要相符的道理,“上元宵晚会也一样,无论如何首次登上央视舞台,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荣幸。”

  小沈阳在《乡村爱情2》中首度露面,小沈阳告诉记者,因为每晚都要在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所以他没有时间看《乡村爱情2》,“只能等今后看碟了,毕竟是第一次演电视剧嘛,对自己的荧屏形象还是挺好奇的。”

  魏积安《收废品》无缘元宵

  最后关头被淘汰的春晚小品《收废品》,其间经历了数十次改剧本、彩排换演员等风波,本以为这个节目会加盟元宵晚会与全国观众同欢,可是昨日记者在采访演员魏积安时获悉,《收废品》并没接到上元宵晚会的通知,对于央视来说这个节目基本已呈“废品”状态,央视没有“回收”的意思。对此,魏积安毫无情绪:“上不上都行,以后会有合适的机会和观众们见面的。”

  与《收废品》一样最后下岗的相声《学跳水》,却收到了元宵晚会剧组的邀请,但大兵却对记者表示,“我们演出任务也挺紧的,上不上还没定!”

  王平婉拒演唱黄梅戏

  沈阳籍笑星王平创作,并与蔡明和郭达合作表演的小品《梦幻家园》堪称是今年最火的小品之一,虽然关于这个小品的口水仗一直不断,但并不误全国观众对该小品的支持率,而王平和蔡明、郭达也受邀上元宵晚会表演节目。昨日记者采访王平时获悉,元宵晚会剧组本想邀请王平和民歌手祖海一起演唱黄梅戏,王平考虑再三还是婉言谢绝了:“黄梅戏的调门实在是太高了,我真是应付不下来。”

  而将与徒弟小沈阳一起于明日赴京的赵本山,获得“小品王”的桂冠基本已经板上钉钉。据悉,他将在元宵晚会上演唱一首歌曲,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是当然的备选曲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平 | 魏积安 | 蔡明 | 郭达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