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娱乐现场》:周杰伦独家爆“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一向给人的感觉都是很酷,话也不多,不过在新片《大灌篮》中周杰伦却出人意料地幽默了一把,看来在他身上还真有鲜为人知的一面。日前,周杰伦在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时,就透露了不少关于他的秘密。

周杰伦
周杰伦

  电影《大灌篮》自2月7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至13日内地票房达六千余万元。当然这部影片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好的票房成绩,主演周杰伦功不可没,而为了这部影片周杰伦也吃了不少苦头。

周杰伦
周杰伦

  耍酷爱秀一直是周杰伦的特点,在电影《大灌篮》当中周杰伦更是把这一点发挥的淋漓尽致。电影中周杰伦自己是打的很过瘾,可影片中那些被他打的武行就倒霉了。虽然拍电影摔打的场面多半都是假的,但是周杰伦既没有武术功底,也没有拍过打戏。所以不知深浅的他难免误伤到别人。

  除了武打的戏份,周杰伦还要在《大灌篮》中展示高潮的球技。不过,根据剧情安排,有着篮球天赋的周杰伦最初并不会打篮球,更不会扣篮,所以片中有一场是展示周杰伦学习扣篮技术时,由于跳的太高,头直接撞上篮板的戏。

  继为电影《黄金甲《不能说的秘密》等配乐之后,音乐才子周杰伦同样为电影《大灌篮》创作了一首歌曲《周大侠》,在谈及这首新歌时,周杰伦无意间透露出了自己音乐创作的独家秘籍。

  第一次给自己的歌曲拍MV,周杰伦的导演水平就得到了张艺谋的肯定,这让周杰伦信心倍增。在成功执导了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片《不能说的秘密》后,周杰伦透露目前他已经计划拍摄一部商业片……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