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宗宪满街觅食 饿肚子陪年轻辣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新女伴现身!日前记者直击45岁的他带着1位手提PRADA包的年轻辣妹在东区排队等用餐,两人连跑数间餐厅,却苦等不到位置,后来他疑似发现记者,两人立即分道扬镳。对方是否为朋友?他说:“对啦!”再问是否为女友?他笑答:“谢谢。”随即挂断电话。

  天王陪吃

  记者直击,2月9日大年初三吴宗宪带着PRADA妹出现在东区,两人先到敦化南路巷内的“干杯BAR”烧肉店外排队等候用餐,等了将近半小时后,她先行到该店对面的“小干杯”等候,吴宗宪紧接快步从店内走出来,但“小干杯”依旧客满,他之后跳上高级宾士跑车载她离开。

  两人最后走到“洋缇义大利餐厅”门口,吴宗宪疑似发现记者跟拍,两人于是各奔东西,他快步过马路,跳上跑车快闪,她只好到麦当劳点套餐外带离去。

  承认是朋友

  多次和辣妹约会被拍的吴宗宪,自去年和宋新妮传过短暂绯闻后,身边就没新女伴曝光,今年过年记者好不容易见到他再和辣妹约会,不过,吴宗宪说:“我怎会记得?年初几我在做什么,我不知道,我每天都有很多朋友。”问他PRADA妹是朋友吗,他说:“对啦!”再问她是否为女友,他笑笑说:“谢谢。

  ”随即挂断电话。

  宪哥桃花连年旺

  ◎1999/9 Candy:

  与吴宗宪路边互动的录影带被电视台公开

  ◎2000/6 蜘蛛女:

  传是吴的新欢,后称是他助理雯雯

  ◎2004/5 股沟妹 乳沟妹:

  吴在东区酒驾被拦,同车2位辣妹夺门而出,1位露股沟,1位露乳沟

  ◎2004/7 瑶瑶:

  曾是吴旗下艺人,吴对她很照顾

  ◎2006/1 林若亚:

  参加《百战大胜利》录影,吴对他很照顾,被封“新宪嫂”

  ◎2007/1 宋新妮:

  曾是吴旗下艺人,录影时常被喊“新宪嫂”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